建业17岁小将赴法兰克福试训 1个月后有望签约

2014年04月29日13:17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在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年仅17岁的建业梯队小将杜长杰,上周前往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训,如果在此期间能够受到教练组青睐的话,小伙子将会和对方签约,从而成为第一个留学德甲的河南球员。

  生于1997年的杜长杰,司职前锋,出自于郑州市著名的足球传统学校:郑上路小学,启蒙教练是曾培养出郜林的马骥。在自己的足球之路上,身体素质极佳的杜长杰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突出的表现,一路走来,相当顺畅。先后入选建业U15梯队、U17梯队,并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2011年,他和队友一起获得“宋庆龄杯”全国锦标赛第三名,2013年,建业队获得U17联赛第四名,他个人表现非常突出,6场比赛打进5个球。由于表现出色,他在去年年底被破格提拔到建业U19梯队,并随队参加了今年的全国U19足球锦标赛,全部7场比赛中,他场场打满,并攻入两球,帮助球队最终夺冠。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厄齐尔传射吉鲁进球 阿森纳3-0稳居前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好校长:为治扔垃圾和猪亲嘴(组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