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校涨钱背后生意经:恒大与鲁能走的道路完全不同

2014年04月29日08:1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睫窍最近两耕纯纯耕樱赊家足校愈愈赊的涨价曰曰获颅获获颅新闻最吸引眼矿矿潮球。先是恒颐函函鸭涪惧惧涪大皇马壬宠洒壬洒足校宣欺欺布将学费由3万5硫篷上涨到沧嗅嗅嗅嗅了5拥仟拥彪娟彪贮娟万元每年,人囚囚囚挺囚们还没般漠镶报镶报来得及马泊马反应,锌脆锌亚毡亚亚亚脾盏盏盏鲁能足一韶怜职怜亮亮铁亮丝分僳分僳校涨价的新闻瞩途瞩瞩瞩也出来室翱室翱了,与茂茂茂恒大相忠望涩丽涩比,鲁箩旅旅箩能的学费更贵狰狰喂———一年6万。

  噎严严严严仔细查看了一震锨烽锨弓打打弓泽下双方渗疼今年的独胆招生简章,还惨惨疚琼琼猎氨琼真不是假新闻安安安措安宠杏,恒大历乞娘系娘娘坝捕诫捕姐姐壹的招生简章说崖殖殖殖殖明2014申凡申年起学费由3万5上涨到了5万。而鲁能溶溶腋溶磅谬磅磅磅足校的挟科挟百2014突突突年招生简章上压危危危危也明确启启眩抱抱写到,2014末跌末跌年入校迪罩迪的新生学费6万元每年。数字是涨绿绿涨不会骗脉泊脉泊估估届届估人的,但有时喧喧候只看碌碌碌碌碌一方面伴膊膊膊膊落芥芥芥的数字,往往膝膝饲棍趁趁棍会得到一种错箔粟粟误的结歇歇论。如果只婉婉店看鲁能耶蹦足校与抚抚汽汽汽凭敞敞宫宫宫宫庸恒大足撵撵啪撵撵校的学歧曾长长枫费标准,我们浦浦剁穗得出的蓉瞅屯屯屯臂屯结论毫无疑问势势俏壳是一致认棋蹲毖毖毖捍仲的,两家足校宴宴宴都已经布布蒜成为了删恿删删删名符其阳阳勋实的“拦拦贵族学锤俯俯锤俯校”,要知道比比里里污在沈阳礁礁这样的畸置卵局局局局省会城俩俩俩膘俩市里,崔毙真腺孰真孰一家国挞豁豁挞豁际学校站谊谊站全年的恢铱铱铱学费也代代裕英掠不过是5万元。如果我濒湘湘蓉蓉悬蓉们了解一些其与与谨办宙摆他更为兔惰贼惰重要的数字与净贱贱净信息,却却却鸯鸯臻谬臻谬就会发现鲁能恢换换恢换与恒大巧哑哑哑两家看迟桔似相同仓撇撇撇的足校玲玲唯祟措,实际颁颁街颁跟箭骑上走在了完全压盗压盗不同的慢拦慢狠饭邵饭道路之函壤壤上,两场无无无场家足校蝶明蝶刮都在做重侄垣重垣琵琵先琵先生意,但拿的矽被讥讥讥诸诸却是两本完全颠屏屏屏不同的悼猿蚂猿猿生意经竭哨

  先说恒倒倒倒遇遇票票嘘票嘘大足校乒种乒惧梭梭,今年郭郭的招生目标明布翰布布确说明健减健今年新绞构虑招学生拧逞拧蛤为800皑皑嚷嚷人,加上此前答答答已经在或或或备备校的2300名学生梢坎梢坎坎永永审环审,恒大足校的刮刮刮刮在校生将达到激等猾激3100名,而煞葡车车赁崭这还只是恒大倦潘倦潘的第一霄挺霄鹏挺期目标伐旷旷伐旷降降幂珠珠幂珠,他们桔紧紧紧的终极康康康窄康堤淌目标是辕辕辕招满一镶古万名学生。按照恒临临格格大学校削削的招生要求,金密撵密密他们招栽卢栽收的新吐吐吐操生从11岁到15岁,学蛮陌蛮其妖妖校一直设置到猾行行猾高中,沦倚从11岁到18岁,一怨怨共8个年级知知滦陇陇的学生纽典典纽婴逃逃婴婴即使按照现在触东触搜搜3100名学生的规模圆酪酪为为,每年萧萧毕业的费手费费学生也达到了币币宅币400人,如上缆哺缆哺果是未苏苏吻来的超疟挝疟万人规藩映撅映映模,每舀舀舀舀薯年毕业匪匪兑兑兑的学生将超过含安安含安1200人。

  1200扎异异人是个谦奢什么概念?中超、驭丢驭驭中甲职业加在际际际际丑一起32曙舀支球队,算上饥饥启悼宪笛笛中乙吧,职业哉多哉帽帽债禹惺队不超过50支,除猫棠去外援父父钞晚指,全中淮淮淮国职业坪梳注册人宿宿宿宿数一年夹培培也不超过2000人,职犹拯犹灯处处业球员的运动义义盂寿命以恼畏恼恼10框委年计,遭遭遭每年淘汰10%攒承培的职业球员,律律炙操操那也不过是200个就业呕耍耍机会。这个前虞维维提还是裂河裂河全中国察察馋察有且只冗祷祷猛祷婿咆咆有恒大批珠珠珠高一个足校,其浙灵浙浙娇娇他俱乐凋代凋代代部不进鹰假行青训但事实摔摔笆铂达上,山东鲁能渴舞陵舞责责杭州绿城、北京国闪闪尾闪安、武汉、赵厘赵毅腾等贱贱娩贱娩希希希希朗赔预预预吴狐狐狐狐泻诬泻俱乐部费费的青训秀秀梅梅梅典汐笺汐都超过有有傻硒有腹诺诺诺腹了目前的恒大益氛益氛益悄赡撂悄赡就算恒大不扩布适适布诵临临诵临大规模,目前临京临每年400厨肺名球员锁人人当中,菜菜能够有5%细细进入职缆缆业队已妄妄妄妄经非常不错了箭渝短渝箭益益槽坏,其他胃素胃素素球员要蝉舅舅舅蝉面临高达95%以上的瞻乞瞻乞瞻淘汰率康怜康怜康际伯际伯当然,缉赵目前何贸音时达到爹颓颓万人足校的目依塑纹廊济济济济标,还锗嚏锗詹翱詹是个未赂陵陵赂陵知数,毕竟在摇弓弓弓招生上孰攻孰孰攻确实存怪欧怪欧勇搁搁在很大困难。

  荚荚荚始荚学费是5万,但甩甩甩荫荫荫差荫这还并吸的不是一节节俞个小球琐咐员全部的支出诱灵灵诱祷祷因为离业瞒瞒瞒家过远趣趣忆据据,好多渴频频小学员肺肺桑馁的家长体撑撑干脆就搞搞揣搞在恒大济益晋晋足校边诉筷筷筷诉上租房口茹茹子陪孩坝勋坝勋子踢球嗣嗣卤卤,再算枷量量枷枷上球鞋吗旦藏等踢球必备的伤纽伤支出,枪枪氮氮瞬扼保守估计一个鞘鞘鞘浚浚孩子一镭镭司年的支澈篙澈出也要在8万元左了了靳皂右。滤那那砌如果一扫扫扫个孩子在恒大足校从肢杰11渴渴倾岁呆到18岁,8丘吻吻丘年就要64贱贱滞苹万的支出(前提是翠翠学费不细鸡鸡要涨了逐逐译译)。这样的支出普超超褥褥通家庭絮整肮肮肮肮几乎没微撕撕有机会贼贼踊千贼承担得起。

  那么谁册炙敏敏干起干干才是真普圆圆普圆正的赢螟玲家呢?秒藏藏答案是学校。瞧瞧葫以目前窒窒俞游的学员疗疗淫淫器葱葱哲拄按哲按规模,3100桶粹桶粹名学员,5万元学榴榴敛榴榴岛岛费,一年就是鲍鲍也超过1亿5的学费涉砂涉涉痪述痪述述收入。跨讨跨讨跨如果在寥寥假寥假未来学员超过睛躲敞躲嚏嚏绊嚏万人,以目前的学费水平,裂帛裂旱皖一年的学费收右右右入都是驰驰缄缄驰5亿。诚然,吊吊莱吊恒大足甚秋校的模录录录录式与以往中国翻吊吊的足校词壶相比,有很大躁邯邯躁尸伐箭液升级,标标不仅是绑婿婿简单的圾圾硬件和绷椿椿港港软件的升级,骚骚骚而且还剁筐锤筐原汁原饭韦韦屉韦味地引整丛桐措璃璃璃进皇马眩眩鼎培训体系。与人大新京新新京附中合寻稚寻作的方茂茂胞茂茂式,也弓弓弓在一定符蹬符程度上别别别绿确保球畜畜喜簿簿员即便寨辉寨辉寨不进入谢谢谢谢职业队也有出捕壳捕捕捕路。但从思榨省翠省省路上来杀杀杀澄看,恒洒洒洒一洒大足校勤福福确实没脐酱完全搞药药药众清楚自句揪己的盈利模式枕佬———冠解冠说白了这样青晒晒房房进进训的生剁咬咬意经打的主意鲤沸鲤鲤鲤鸦鸦是赚学荒荒掩荒习足球的小球钳稗员的钱郡郡檬,他们死孝蚂不是将小球员只只删酉酉当成了毁想想青训流产擂产疮疮水线上嘱孪嘱孪嘱的产品动动动砸动佩烩佩,而是妖妖将他们当成了恒大足校的消渣悦渣悦悦费者。

  那么收池桃池池费同样崭也崭昂贵的劝丙劝丙劝鲁能足校是不户究是走的秸秸浴浴逝夯同一条道路呢滇滇需先让我罩挡谊谊罩您您雨们看一个数字祟闽闽闽,2014年鲁能旗旗荆悼悼允足校在核核我校学生是326人,今冈冈冈冈年的招工权权硬喉硬硬生他们并没有浪忙忙五绵缩明确的痛系氏招生人泳泳泳怔数目标。326人意味赠豌赠赠赠着即使叛楷楷脏脏滁脏滁全部学涝涝涝候生都是交足6万元的镜镜铜铜铜耙学费,学费也昼昼僵昼不超过2000万。鲁能足渴辑潮辑潮校全部的学员人数还娄仁翱农农不及恒群群扶群大今年斗砒砒斗斗新生人数的一饶饶饶半。鲁能足呛面规校占地500亩,恒壬骆壬骆大足校占地1800蚤蛊蚤蚤蛊亩,但靴盗盗双方目前学生溯民人数相扒扒差近10倍,未讯讯讯呛摄呻摄来这个差距将劳语翁姬会达到30倍。最为关喧喧键的是奸奸墟,鲁能赎赎级栓盈义盈廉腔足校有11支梯队校校涛涛校和3支普通搬搬缔搬搬柄柄队,6万员学经景经经费实际九杯杯上只是蓉蓉针对3支普通队的成知漂奋漂助助员,进入到梯矢矢队A绿绿剁剁队的球占峡占峡员不仅柬柬烛柬柬免费,息爷而且还橙橙翻有补贴,B队的球员每年线起起起踏踏搓搓踏也只是横横翁翁象征性地交上井井坞孙坞醇醇醇势醇几千元

  对于鲁哲谦枉谦嗓害害害能来说,他们已经开腿耿梨痰始在青训方面仑惨惨悄悄地常常打起了概平概另一本态态态扑态生意经。现在的趾护毫趾护鲁能足校已经胚殆屯屯开始悄禁处禁痈工痈悄地将青年队俗纹从双年结结垄操垄操操龄段设槛殿殿殿置修改为了单寓焙榆榆年龄段鼎迢鼎设置,瘟瘟瘟瘟烹这与欧乒番沁乒番藐峪藐峪峪美青训年龄段的设置喧喧喧限限更为接执执郑郑郑轨。都如都如接下来鲁能足校的目猿猿猿标将不是只给迈照照迈因驯因驯鲁能一线队提夹夹夹夹夹派派杖杖派供球员,而是夹香培养出赁赁赁赁能够加玩鸡玩盟海外欣群布欣的球员拭证拭以及可骗骗锭襟裳比蛊裳以卖给中超、却示中甲球队的年植植创蛰蛰蛰轻球员鲁能刚召召淖召召刚在巴乏钦乏咳嘛嘛咳西购买的青训俱乐部迁迁躲往就是为了让旗射射千下优秀豁窒豁的年轻尼第第尼腋栖栖腋栖球员可妮抨抨抨妮以有机钞钞钞会融入樊樊到巴西辈景辈樊赴樊樊氖足球的片抚抚片片大环境当中。

  但鲁能酪酪的青训“生意西西睬穆芽欢穆经”到目前为拾虎散锣董止仍然需要有慨谍喷喷喷喷喷更多的完善。最首先诉赠当的一点鸟鸟,鲁能俱乐部必须改架架景架变思维漆漆惑牢牢丸牢丸,国企会茧也得计旅幕算成本乌乌乌篙乌,青训屹屹也得谋诧扎求利润过去的秀寄秀淳10几年里健健亦健健,鲁能绑罐足校产品不少耽裴蜀休休休蜀,但更多的时静贸静候鲁能饥饥俱乐部宁可让榜吹辫肋惨好球员呆在一翻翻翻线队荒侦诚诚谁诬废青春,也不勒勒勒晾勋性勋愿意把他们卖痴痴匿匿诲镰给其他俱乐部。很多原拳队队拳本非常衡退退退退有潜质冈洞冈瘟的球员就此停屯蛋蛋蛋蛋跑旗旗宏步不前黍黍如果真晋晋的想搞青训的拍拍讹生意,疮某鲁能必鹰妨鹰鹰须有一套完善巾巾的年轻裸雏裸鲤裸球员考带带导核体系览诫民诫诫,青年陈殴殴球员进整整甥入一队之后多妈妈微燃燃燃燃长时间郁郁达不到要求必撅早早河须离队佑佑

  如何让漾测莆漾僚标僚僚僚青年球拱拱奔奔员尽早获得一辗辗伏辗芥睁睁芥线队职楞杠杠杠楞业联赛乱帕乱帕帕的比赛机会。味味驴驴味这些都是一支芝央央芝与宰与宰想要通过青训铁缺非非挣钱的馅馅馅皮馅俱乐部耗稠耗稠必须解岁岁决好的课题。恒大与宜曹宜宜鲁能,靡靡憨憨憨已经在青训上馅掠掠蔚喜喜蔚亮出了织织今织两本完全不同有蜂翅蜂辆衷的生意挛挛经,谁会是真摄毫欺毫欺正的赢家,时梯梯参参间才是检检碌花最好的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海归就业:近4成首份工作年薪不足4万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