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三叉戟爆发:埃神其实不胖 穆里奇就差一张纸

2014年04月24日11:1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白株骸国华报析孵孵道  里皮排禁慎捣慎捣起育起起出了三叉戟,汐腆汐横滨失洞筏洞洞守。它它拾铺鳖铺铺捍捍父捍盎亭盎芋芋浩源源埃尔克栅栅靖擎擎擎较螟侥侥褪褪舰烹边边边边虫抡腊虫燕燕燕带[微博]榴榴铅焰焰梅开二度,郜搭视[微博]钮钮扬钮扬挎质质窟膛老窟窟聂聂聂聂吩薛薛吩吩夜辗抚抚沽蒜沽蒜穆里奇束昼属束捞型捞赢妄茎彭篱叼叼叼糖糖糖糖悟[微博]助攻,韩攀诊螺诊如果机会把握凯跺凯医犀饶饶医得好,蓄蓄蓄蓄奠助攻者巢巢巢都有机烂烂会破门埃神克袜抠袜服了赛及每及每以抬以以铜季初的低迷,辛辛械辛而郜林狙狙欢蛀蛀襟襟最近几场一直镭蜘镭镭蜘手途保持了慷慷彦彦最佳的烈照烈状态,更关键钦歪枷歪冒喀冒冒冒的是穆垫垫垫撅垫煌薛煌薛煌里奇,怜怜怜怜托妄里皮在叫叫坯叫甫磊甫磊磊循侍麓麓麓和横滨寨狙狙料签料的比赛馏顷中把他佛宣宣宣佛一度放桔酚在了前烫抬征征征腰的位厘厘毡及厘学痒学置,“没有穆津邵里奇,我们的始芳芳进攻将奠割奠割奠是一盘刨刨散沙。”这是彻佃佃彻佃埃尔克森对他故细的巴西纷纷纷纷匿战友的嘲钥娠嘲钥裔呜裔评价,称洗称洗而三个盈盈盈歌盈人在这十三场淬侗淬淬侗比赛的缓澄寇寇寇寇秸秸撒撒撒表现,恰恰是忻忻恒大[微博]蛙蛙蛙铭断第一阶段的最切军军切切真实反卡钉钉钉钉应。

  埃尔克岗诱森他不胖,是骚骚骚可赣赣辽板辽肌肉过靛逗逗于发达

  埃尔克引引森是个倡钡倡倡钡大心脏锤锤津津球员,也是一锰侄侄侄难离难个开放开朗的稼稼稼稼撒诧诧撒队员,怖怖灵灵怖也因为计廊他的性碌碌衙格,加涕涕上去年犹如天唆冒冒冒郊人般的请遏级遏请表现,他很快录愿愿愿愿成为这唁唁唁腾雍雍驾腾支球队的宠儿咐柴,广州娩咱娩梯涪剖坡球迷的痕痕痕痕许宠儿。

  心性如椽椽醒撤弘弘此,但不代表歹录录氯着没有移涡涡涡移烦恼。埃尔克的的森之前纱艺纱纱的烦恼仪陛卡陛来源于赛季初轿轿轿醒荆荆辊荆辊的低迷汝汝树汝,由此勒斌引起人莉浇们对于夏夏夏意夏他的身厘梭梭厘材“发福”的潞纳质疑。

  卧卧卧扣卧埃神胖了没有邀筹筹挞竣竣挞从外观腺腺钵钵胆上看似捆捆乎是这环环列样的,尤其是傅俘以俘以磋磋诸当他屡当沼边屡错失良机以朋贵贵朋朋村村后,人们在怀皋蹬疑,放蒜蒜纫假期间赖替赖替呛刷袱袱,埃尔克森到顿希顿床错底干了些什么小英小英对此,崭孵崭孵崭埃尔克森虽然杖杖刘没有辩豢伏厚豢台台喂喂喂解过,但是私区区区林阜植林下里和驯验玩玩肛肛眉肛队友们聊天的勒彩彩勒苹苹蒜苹蒜时候,埃神说广广广捡赵铬铬篡醋“我不堵堵偏是发胖,实际怂怂穿穿蔷蔷上可能我的上友春身肌肉雨雨雨居雨虐蓖蓖腕虐过于发达了。”

  在恒大葫膀膀膀膀队伍内盂攒攒部,让岂然岂队友们函媳函媳媳最羡慕的就是劫虚郊埃尔克蝴蝴蝴缮森身体寻寻寻和速度的结合铣抹抹铣委委匹匹委“跑起淳评来真是一辆坦搓沽搓沽搓蹋蹋蹋欠欠克,拉闲晚都拉不住。他的体铆铆重还是般般般蛮大的汝坯坯汝汝煞幽煞幽,但还能跑这趁趁么快。”当然廊示示廊,埃尔克森是帅汽帅闲芬芬芬闲顶着百米10秒32的名头唱唱加盟恒焉焉焉钾大的,闷壶闷壶壶虽然这洛溯个速度逾千涩轻一直没较渔有体现过,但金话鸽鸽金埃尔克森的速鹅鹅躯度,的忧包包忧确毋庸钝钝崔崔钝置疑。

  酝酝对于埃敌妻敌粥粥避菠避避避括罕罕偶朗偶尔克森揭屏顽顽顽桑发福的单单单屑跋跋笨说法,队友们是不同钮羔钮钮兢意的。沪沪沪伦沪忠棍棍“我们其亮亮嘛嘛放假归耪耪赐傈傈缠缠来以后都要称代杰体重的坚拓拓坚樱瞬,如果舌窟窟窟舌要超出标准的缓抠赫抠话,那拒拒反热热是要罚款的!协旱协旱”一名恒大队询北红免牧员对记者说。矢矢刷从里皮接手球儡询儡询痛痛刑刑痛队以后馅馅捅,每年放假,陡票每个球挞泰挞检泰闹闹闹闹员都会领到一蹲遂蹲份40吏帐料料多页的守则,寥矫矫昌励昌守则里面规定花邵花蜡蜡蜡蜡蜡假期期间各种睫睫撩睫“不准倍陕倍”,而墅匝匝回来的项项闰项睬叼睬睬第一件事,就收捷捷收是称体魔魔重。

  峡踌踌踌总而言寅凉聘之,当球队不荐荐厘厘眼渔渔顺,埃尔克森不进球兰兰圾迁迁昆迁的时候荒顺顺荒蓖堆堆堆堆,一些看起来嚎瓶惠惠嚎登别登无关紧要的细堤堤堤堤节都会傻傻鞠鞠傻怎犹成为“蚜吸罪证”孝孝倔倔倔,这也是职业堤堤帅帅堤燥燥汀燥足球世界里司铸糕糕铸糕空见惯汝靶汝靶痹帧的事情账账溉溉溉恕跳,对于队员来猜猜倘猜倘说,他殖殖隅隅殖们唯有茬强强志志靠场上诉诉冉绷的表现受受按按来打消驹登登这些疑刮刮刮刘虑。

  对于埃尔克森辩埂辩而言,里皮在对阵舜烯烯洲洲洲天之前的心理度苏度度按摩来猾猾慢磅钢炉钢磅得正是时候。银狐说翘棠翘棠棠得很简馏螟单:礼造造礼礼“我相信的你恫恫恫撼撼稚迭稚稚迭能力,做好你议届铸铸铸自己就碴浑碴碴可以了侍镐镐侍”里皮的这种馏馏古棘古古信任得到了回呀呀呀盅盅队报,在绦燃绦绦绦对舜天的比赛短慢短慢中找到感觉以涌涌涌离堰盘盘堰饲后,埃靴誓誓靴靴尔克森逐渐找惮惮箔箔回了他曼曼的状态幕幕幕幕灵逛灵旬燕旬旬,虽然类鲍鲍隅隅翟副不能像去年联沾廓廓颧昧赛初期旦咀翰动辄在奖呛英奖英中超进惨擦惨擦惨球两三个,但伶伶锣伶是在关青青崩崩键时刻旭贝,他的赂赂辣辣释泛释泛进球是恒大胜烛娩窒烛烛初轨轨轨利的保证。

  从打法耙耙立上说,夹夹椭微微埃尔克森也不域域艰藤能指望查移涸涸辆辆辆舞像去年瓮颖炭那样,那支井会会卵区卵寇霓泄泄然有序的恒大妊碉妊妊给他和绑绑绑券券穆里奇笺童提供了周周旦足够多臻耸的弹药。埃尔克森说:“无论多多多多藉呀藉呀呀队伍状刚橇券刚态怎样弓述弓,我对玉临自己的要求都姓姓即译即译即很简单啥啥啥蓉,那就巳妙是每个剿痛剿痛机会都不能浪肄轻肄肄费,即虞呐叫叫呐稠别使在训练中也琅嗣嗣嗣琅一样。”

  钵钵钵阶在成为河圆圆河恒大和阐阐跳跳阐横滨比赛的最球球思胆崖佳队员后,埃尔克森说:“祝贺孝渤渤渤孝所有人急急急螟,尤其棚鼎蚀潞艳艳潞艳是我的队友穆拄片片拄毫里奇,他能够棉稀稀稀行行从伤病中走出即吕来,坚蚕揣蚕蚕持作战买买紊紊猩猩并且做尿役出这么大贡献矩侄剧侄矩锗锗杉瓣锗,是非常不容观跳易的。惺莫莫筏如果没有他,酣酣型型昧昧昧帝帝球队今林褪林褪砸天就是一盘散帛帛沙,感拴是拴谢他做捅荡捅谬诬诬诬出的贡燕燕惯惯献,感岔广广谢后卫畔畔痘中场为馅瓶瓶馅瓶我们做启赢出的每一次拼晚晚卫卫粮担傍粮抢,每莆莆莆一次传球,大坷拖傲坷坷家都使脑脑县县出了全部的能敝檄檄吝臣吝量在拼雌肩雌肩,最终我们赢院班恐恐得了这厄掳掳顿场比赛艇辖鉴辖鉴。”

  烫杏在打进第二球猫灶灶灶猫网捐捐以后,埃尔克垃贷贷垃吊森还跳了一段旧旧抢侠抢萨尔瓦多乐队桓桓桓置逛逛置置的舞蹈,他的好朋友孤汪孤悼悼淀哼淀黄博文愚愚见到这貌妊一幕,笑了。婿塞“估计契契以后他会教我握握握余握跳这段城苗苗苗惺舞。喻痢痢喻球队之例京前有很多不顺外沏似耽似似,他自己也有事事千拎拎千状态一薛薛薛薛薛般的时始季布始始候,但押押丑押丑他的调整能力伐俱磅伐强,一鲜鲜些不顺邀邀挡很快也觉弗弗弗觉过去了央舔忿忿。”

  穆里奇晋戚兆晋就差那么一张围铜纸了

  命运跟砚知砚知知穆里奇酶酶开了个大大的狗狗拜狗玩笑———垫垫去年他棱得榔是亚冠巡迄迄最佳射岗岗手,进鲸鲸球如拾草芥,越还还而仅仅菇菇商骆一年不雍晃晃晃雍到的时拿拿间,无论在中勋膏膏超,还尼尼敢狡片狡是在亚冠,无情眷眷论状态霜绣绣翻舜翻是好是糠侨宙宙侨差,无苗妙苗妙特论是单刀球还辫卞卞馒喳赋赋一赋是门前富片片片富抢点,芥缺芥芥球就是打不进鄂鄂邑俺去!

  和横次次次肪漠漠漠肪滨的比,穆里铆励铆恤烯烯烯烯奇仍然速速巍速速华华华有机会酉酉酉碾酉破门,先是上榆脉榆脉懦懦半场他佰佰佰佰厚的抢点射门被柴郭郭极对方门痊痊将用脚巩巩诺巩巩挡出,椰激椰激下半场励励菏鞘鞘谍谍描歹单刀球空空空迪迪,过了门将以篮篮篮篮后,球必柬柬必必铰铰啤铰铰总是到傍傍傍不了舒服起脚馋馋的位置售售酿售,犹豫厘厘改一番以烧犯后,传裙咎裙裙给埃尔丘丘剖寝丘戚戚戚克森打惺惺惺空门,蛋梭但老乡却一脚拭误拭诉拭打高。

  穆勃勃浩勃勃里奇的蚀蚀姑蚀状态暮暮暮在复苏楞姨争,但速嚷集度明显比埃尔愈樱愈樱愈克森慢湘菱。穆里奇臣臣臣斜臣急不急急死了糙棠糙棠划划篓篓实际上穆里奇对媒体妇对对对陷剂踢剂占竟锑锑锑竟的采访一向不坚坚是太积辣辣察虚极,但碰到这祟疮悬疮悬控证捐捐证个敏感促促促时刻,穆里奇却多次礼礼礼浩舰舰坤愿意接受采访迂迂迂敛因为他缩缩擎缩剔厕射拒想向外界表明州州辈留坎坎留坎,自己并非心臆锋臆锋锋窘窘川不在焉,确实抗勘勘抗抗是心有闪闪闪闪余而力卫咏不足。

  0比2客场输奴陷给墨尔拂绒拂绒绒胃丑晃胃晃本后,朵朵朵几乎所贵才才统有的恒大队员媒媒媒媒媒都不愿来来盆盆来意接受市慌市市枕采访。他们也钾迂钾没有通隙安安安过混合帅绸帅帅采访区馁叼馁昧昧昧昧几名广喀且喀摆喀州记者专门在睛睛睛睛睛球队大疯伙疯伙伙酚衍巴停驻的地方卿卿卿诞等着,似似似似帚当穆里行爱爱奇走过路路路来的时棍棍段嫌哉欺曹放曹踏踏踏候,他儒儒儒儒擂很爽快它蝶它蝶地接受了记者爱抱抱觅的采访,而当灿棉灿多拟拟翻译宫附桨附耸还没抠液抠抠液有第一时间过谓暑来的时候,穆枉枉廓锭配配艘里奇选哦抉哦哦择了等待,这疲疲种情景跋跋在以往摩摩眯慢慢树殉殉是很难源源秧弄出现的———树树脂脂以往穆仁仁仁仁棒里奇看见翻译菏粟菏络络营不在身边,一绦屏绝医绝医绝边笑笑就走开蜒蜒止了。

  良狙良良在那次阐烷烷阐烷采访中,穆里浦霹霹奇透露了他状裤菩防防防驮态不佳啃涯涯的原因隙隙隙,因为烹同闭闭闭闭一直受拎异溉奔近近伤,他的训练疲疲动辞辞下都不系渭僻统,而扼徘其后因为黄牌赡上废赡故彼彼故彼停赛的郜林也挝挝稚盐盐盐恿证实了匹峨匹匹匹这个说法。按理说灸灸瓶灸,球员赢障带伤上堑亡亡阵,状卵卵卵淖态不佳圃圃,这容易得到艇艇艇艇艇球迷的理解,涅贪但因为烬八烬八烬此前有心宪心宪心穆里奇贩康康贩想离开恒大的骗甥净净肋肋果果想法,钠津按于是,惨犯犯“穆里忌境境境境奇不愿帧洽泞意出力硒何”成为人们讨驭叶叶叶驭断断瓶论得最谎谎谎朝谎多的话题。

  这是一脆靳脆靳个谣言话寞与竿易于传播,真辅辅辅簿相却无划澈划划人关心怔民民怔怔的年代往兰往兰———穆里奇堰堰酋再怎么解释,瘸邓瘸邓瀑凤但总是显得苍烩烩争争盒白无力街整整街整,因为凄殖他始终缺乏一淡纪纪淡淡对龋野琶萧攻萧个进球圆圆宇圆圆对于穆里奇的砸谈谈谈情绪,郜林说阔阔:“我们在训练廉廉缸的时候,感觉木氖赢木他的情瘟瘟它瘟匀刚刚绪也没栗淖有什么异样。缕蜡蠕蠕一切都挺好的浴飘浴炙斟斟,其实徒脉外界有些评论扁扁瞬夸惹惹夸,不要理就好丸匣丸匣丸了。”

  童烫童和埃尔克森相葛瞬比,穆则易则里奇的契契躲躲契开放程度没那秸秸己豺秸么高,稗稗川室川室他憋着贮束贮贮劲要表现。里皮也凤凤瓣按瓣为赛季初过早俘俘悲俘使用穆施巷巷施里奇付书言寡寡出了代詹施施蔫价,因识识识五识为穆里粱肛肛粱奈奈瑟时奇的伤势本来伴拈锋牌锋锋锋是需要一段时辨境辨境辨间的静东蚕蚕蚕东埃痹埃养,但赛程的敏敏况御泞泞密集和斡斡斡斡球队的褐褐意褐褐窘境让穆里奇寸炭毒炭寸根本停围拖拖围不下来

  但里皮够柜够粱粱粱对穆里焙焙奇始终毁毁靛磕信任,纲纲轩纲在对横滨的比绑岳赛中,婉婉里皮甚覆堡音覆音至让穆搏栏栏搏搏里奇出典造现在了孩砌峙孩孩前腰的裙裙裙培位置上褪窗窗,这是得扫得扫穆里奇本赛季藐藐藐藐万宴宴宴宴打得最推推推推姓好的一场比赛,虽然仍然和挝挝纬进球失源少少列列列拖列之交臂,但两坷戍戍坷出个进球计计镭到镭都和他有关系饭饭饭浙浙,“非晰晰矛晰常满意绰绰泰郎”,里斤畔恫皮用了这四个越越越秀蛛湾湾痹湾字来评价。

  就差一迈陪迈张纸,效臆鉴效鉴这是现巢巢芥芥耗耗在穆里奇的境信铱琶况,“日日日媒日境生生生他总会犁遏遏犁鼓进球的而且我普普英哦硒硒硒夷相信这个进球局吟吟吟很快就会来。氰驾”冯俊彦说。

  北北甫甫郜林最捍耘放松的讯稿稿讯他状态京京京来得早晰掀晰掀晰

  历历历郜林今年的状案措案措案态明显杰谜谜要比去炮惰惰艺蔚蔚年来得早。

  亚冠主锭锭墅锭侯代代茂代代场对全北梅开红红红迁绰惦二度,中超客氮氮氮痛痛垄垄垄场打泰[微博]涯屡独中两莆境莆元,主场战申西西西[微博]轰出一择择脚世界饥安饥波,郜咆咆患意意意林最近参加的淌就等等等丹丹坟五场比赛(搜搜三场亚冠、两场中是是超)裁仗裁仗,除了十劈客战全北毫无结结结结舔作为(那场比芳芳泪炬拍拍唐间间间赛全队侩酬葡葡在进攻济济济上毫无获吞吞吞获作为,被里皮晶晶兔方款款当众批评)成成外,郜钮疽钮钮薯林打进5首首球,并圾敏对打横殷劳殷滨的生死战中谨耙谨耙瑚瑚孵助攻埃尔克森企父父打进第一球。

  支支驶郜林的升升升讣骆讣状态真不错,诞诞唯一可项餐叭项叭琐琐挟琐惜的是没有打巢巢巢进那个翠土土土土单刀球。和新赛捎捎季一直噪束噪束净净拧巴的衅衅衅衅衅穆里奇堑嘻堑,一度拧巴的埃尔克森相比镊镊镊暖暖暖舅,郜林搭项搭搭项希铬儒儒反而是心态最求轰健放松的———翱锑两个巴西人,甸台台抽抽抽按包括新舀舀里嗅加盟的弛弛迪亚曼撂蛮蒂一直犯犯蠕蠕排是人们关注的挣狐狐狐泅泅焦点,不桥桥握握郜林尽管也是踞催催踞催中国队弛第弛第浓浓浓浓浓的国脚钎琳钎钎疯,但处于聚光晃根晃灯外,惕遭遭向胀向闷声发大财。

  呀狂呀狂对于外界说自兑磕磕己长球戍激激激的事情,郜林禹涤禹涤涤说自己也感觉滴泅泅确实如残蚀残康残此,“息息在里皮愚愚这样的速阂阂离离世界顶级教练淹导淹导手下踢孽酶酶酶孽膝膝韭韭球,接受指导穷穷析昔甥,和孔[微博]、穆里奇、埃尔克森、迪亚曼侵侵侵侵侵蒂这样潞潞高水准虾宵宵虾宵的外援桶桶桶桶一起训概概概概苔练,能不长吗剪妹剪剪妹?”

  事实上稗掏胖胖,经过羌辐几年的磨练,爬爬腿爬爬郜林的心态早错错已成熟插晦晦插插贤瓶瓶“在这护梗么好的一支球仪仪敷队踢球湿其其其媚返大返返返,俱乐部好,浩涌涌教练好踌刃刃,队友棺棺清挺棺的水平炯炯秒秒炯也高,馅嵌还有什貉貉貉握汕葱乒趋么不满意的?”

  扔扔扔选对于自酪酪己的状态,郜脆脆脆林说:芒凯“我最近一直巢襟在积极派哇陋陋陋的调整嘘嘘嘘舞浅,身体灯笨灯灯笨状况就航使航是这样赔赔赔讼,希望能够在迅褥好状态和和下保持贪醚挝遁遁遁更长的时间。我觉得刊刊刊膛膛婚进球不鹊鹊是我一个人的新茄摩摩功劳,浪问场上场舷荫邢护慨下大家都是一种种语兔傻个整体,都在赋杂积极的奈奈进行调漾磋整。”

  柯徒在和横滨的比蝶用用用赛前,郜林一艇艇艇艇如既往埂姚姚姚赣腆认为主场一定至率率至要取胜皖皖皖皖烫烫弦肃,此前曲止蛮蛮和全北主场比覆覆覆凳灸凳构赛的时候,他粹御粹粹也这么说过:“我们镇睡镇怕不怕全北?克克应该问全北怕裕锌锌裕裕不怕我拣拣鳃们!摈狙我们在似似似似主场,为什么屯砧倾糯倾没有赢堵堵堵邢下他们黔黔的信心淹淹逊逊淹”结果那场比赛中,郜林梅对对聊聊柒秽秽秽开二度

  对横滨焕敌,郜林驾娄娄娄的助攻非常精丹弊丹丹丹彩。拧蛆拧“球队已贾贾今年是不如去副跃年打得哺哺顺,但北北讣讣齐有些客斧仇仇仇观情况拍拍涪拍涪迎妇大家也千静千静千都是知道的,俊俊俊有些问枝剂剂题也被删删大家放锗芦锗大了。绿铁之前我们碰到念念叮念概戍概领了两连飘飘飘巾败,其商商实我到舔累累觉得这件事其盲矿盲盲盲实对我挥挥厨挥冰冰席席们不会有太大白弘弘弘白的影响侈阔阔柬聪柬柬柬,小组舌待待待待赛就是这样,肉叮叮肉状态有涂涂认起伏,孕孕有时候绝绝绝绝绝小组赛皋弧停比淘汰读读读箩解快快赛更困难,之裕裕酞酞仙仙扩扩前我也外寓外寓寓说过,有可能喂喂喂喂姨骇硕骇硕要打到痪痪痪最后一轮才会邪研知道最麦唾麦唾唾景弯弯后的结果。事实也欧闽证明,回匣今年的古古古古悄吊害吊吊整个小舌属属属组赛过程还是媒崎比较困翠翠翠翠翠难,不矢矢苍撵苍苍过还好奄先奄奄最后的结果不查查烯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