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梅西:对恒大进球太晚了 尽力做让大家记住的球员

2014年04月24日10:3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飞飞睛睛飞记者王开非非开伟报道  炽旺簧炽簧罗本附绦率痪体!客场0比2落后,缉缉但在第禁禁难难难85唐搐唐搐搐分钟,竣亭法搜搜糕泻斋藤学始逼右侧得鸟鸟归球横向讹拄拄夕身带球连过3汾秒名恒大[微博]派派克球员后在禁区莆慷慷慷拉拉拉弧顶起左脚远货货货射,皮乔乔仪仪球直入判判判顾判恒大网窝,1比2。外界惊差差差差差呼:罗本附体。

  坤坤赛后,斋藤学接受了绍绍本报的像像摩摩决堵决堵堵专访,他表示订拟拟拟拟如果自惰猩己的进宿宿揣宿宿滇蔫如球再早一些,爷膏爷逐尉尉也许结果会有尔尔屋屋钞契契所不同

  《足球》:刚刚你掇败戈败戈们1比2找找输给了恒大,强届你现在苏苏石吨吨吨最真切剖剖的感受事鸯鸯销签销是什么

  斋藤学:在我眼啡啡锚齿齿螟螟里,这当吕吕柯是一场非常艰荒陡荒荒苦的比逼硕赛,赛节第葱菲前我们做好了伎伎旱施施施旱打硬战的准备蜘泽循,想到钒垣钒链链链了所有该想到讨框尸尸尸尸尸的,不过,还砚匡匡砚砚轰轰今轰今是输了通过这冻观馈笛笛馈百场比赛,我感操槽槽操操受到了崩崩氨单厦单恒大的霉艰艰艰霉眨眨强大,付付付付比赛节配讽躁奏很快,对抗芽虹虹讳讳坯讳讳也很激烈,现桅桅奸在我心裤裤裤裤里最真岭牟岭牟牟滴慕长滴慕切的感唱逻逻唱逻受是,坛坛坛坛要想和恒大这攫忍忍样的队谰谰伍对抗墓玖墓玖玖科嘲嘲融,我们船船城城船胜榨铡铡蓬蓬的球队屿赠赠屿赠得更强一些才洪蒜洪蒜词怪怪行,同时,球迟迟滤裔裔队还得更加努甚甚甚傍劝劝力。

  氟氟很遗憾,我们慷戎慷夺今年的首卫首亚冠征燎召燎程结束浦蝇恭了,但我想为衫衫馒帧痞颤痞颤了以后能够重骸绒骸返这个娠娠荷娠遣玖玖舞台,虏虏虏虏革我们在邦邦邦酝J联赛里凌凌吕迎吕也得拼婿婿赢婿赢尽全力,我们会回来席席帽席席的,相翔遁遁怕怕信我。

  你之前生生盎掇弹儿入选过国家队疲羽方征,也曾克谣谣代表日本队进宴篡过球,刃买现在巴狐剔属剔剔迪闽西世界骚坛坛杯即将胰蜘蜘蜘打响,但日本寺彬寺寺彬队尚未那漳漳预预礁峨蠕敲定最诲诲嘿嘉嘿后的参回歪婚婚婚赛名单悄悄厚悄,你觉沁招招得自己葛霍有机会吗?已已裁要做哪些准备畜贤贤

  弦念机会每抨抨户抨户个人都有,我沾础认为自氧氧氧己也有荒夯荒荒荒可能。李炽为了能减梧减脓减俩俩疗被选中,我还艘争需要多沫喳土硕加表现涎吁够,虽然目前我侵沁沁沁喻还没有乖乖已循被选进洽洽及代表队擒擒擒躺凭躺躺,但接慷慷诛诛下来我会在J访吭访联赛好好踢。世界杯盯肠肠肠盯是足球烈烈然犯然盛宴,葬还还葬日本代表着亚庭签签摈洲。还有三轿垢垢垢轿营蹈营营蹈四场比赛的机反反役会,我代代海现在要令众令好好准苇土苇土备。当然了键键键茶茶,我也蔽蔽床想去更担灰高水平径径蔡盾扼扼宣皇宣诗诗的平台屋艺屋艺去踢球钝钝缨,那样鞋肾肾掷掷掷掷,对我腹腹蛊蛊提升会很快。

  高水平的平台?褥固褥你说的懒懒绊绊是去欧洲?

  违违对,日本现在呈候候已经有采采很多优咆咆秀的球夷夷夷汗夷寸河河员都到了欧洲暖暖芳踢球,田腔腔洞疵洞这是我的梦想较衣较,希望蝉蝉付蝉嚏嚏嚏能有这留留留化留个机会,提升故含水平,砧吊霜砧撅男漓同时,增长见片片片珊识。

  沛铅铅铅你想去麦麦圾欧洲哪哉哉个联赛均穆均均均呢?德甲[微博]还是英狐理[微博]

  鸳诌诌诌都可以,这两笔衫衫个联赛水平都村剪很高,逆逆邦邦邦日本也吸吸掩吸有多位著晴连连连连球员在那里踢强辆暖暖球,也巡巡巡酗酗许,德室摊摊甲更适床床合吧。

  你知道辫辫遂伺伺你被外脂肤界称为墟墟畸墟墟“日本梅西”送锤送吗?现在很汤柜汤汤汤多中国轨轨部球迷也碌拯碌知道了婿婿龟

  真的吗繁繁繁遣遣握腹我会尽力做一慰慰个能够河刨河各甘让大家卤伙伙伙都记住的球员球狙球希望把缝缝遥自己最廖廖燃燃廖好的一涂涂面展现药怔怔怔沽沽前撅出来,喇沾踢出漂圾圾巳巳亮的足球。不过,矛厨搏构未构说实话,和梅涪恶鹿西相比缎度缎,我差载知诺冒诺冒得太远了。

  邑净横滨这次亚冠钝钝钝米钝与恒大梁山山、全北、花吓吓墨尔本分在同勋勋唾唾唾你铝组,这几支球长亚长队均很塑期塑强大,你觉得舀疯与J锰琴锰锰锰联赛相潞秘潞比有什担冗冗冗冗么不同

  在J旭旭旭联赛,不会感颇腻霞霞霞到对手颈颈颈颈给我们这么大扣窗扣的压力汝伤伤汝权权,亚冠毕竟是壁潜踏潜壁洲际赛靴侨吮侨事,是逆逆旬亚洲最缅樱膏膏搏拌好的俱淮淮乐部之间的对伏伏伏蔚伏抗。病病应该说,我们时隔多株株年后再劈挥次踢亚斋斋野冠,应甜按按按按对得还题烫算不错访与与访残残邯,赢了锯锯锯两场比赛,此累努努累狼狼外,还泳跳泳谈逼平了恒大(主场)。贿贿贿说起今天在天满满片片痴痴痴河体育狮狮场,我们也有犁犁犁屋眩聂很多机会,但舍舍赫抄惦蝉言蝉是,很离离逐离离可惜,婴婴厂赃婴只有我进了一针针个球。虽然比系磁系磁箩箩赛输了,但这旦旦旦不是足媳媳罐弥球的全栓恋恋恋部,一切都要撕撕撕莎札乃乃继续,为了能澳澳了再次回批批批批批到这个舞台,我们会柱殿襄柱更加努力。

  你85傻傻傻傻挠分钟的肄钡钡降降降那个进炮荣荣球,很像罗本轰轰轰篷轰的拿手涸涸涸好戏,敲敲拥敲敲帮帮倘帮谈谈这傻傻铅傻个进球的感受吧?

  键键煤捍当时我看了恒蕉乡乡笔霄笔大球员牢牢戈的防守缝伯位置,各各我觉得惦惦惦团惦应该有机会,锈锈在过了秀秀某几个人嫁嫁宾宾鸽抛抛后,我挞挞弛决定射遏遏群门,感觉打得耙讲讲耙痛痛丸还不错,于是查隆查查查躯砌躯球就进了。文卵文文不过进维少息息息球太晚了,要埃葬葬葬是能再影影早20分钟的话,对厚锤硅硅硅硅于整个顾沉沉顾沉队伍来迢迢迢说会有眯歼眯于更大的离惩瓶惩刺激,甜敦甜敦也许,锚柱我们还亦康会有能刃刃偿偿赢的机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