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输掉生死战致歉远征球迷:对不起 给大家添堵了

2014年04月24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与首尔队的这场比赛之战是国安参加亚冠历史上,前往客场观战球迷最多的一场比赛。可惜的是,在这场生死战之中,尽管球迷们为国安营造出了非常火暴的气氛,但国安还是未能实现赢球出线的目标。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也向远征的球迷们真诚地说上了一句:对不起,给大家添堵了。

  本场比赛来到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多达1300人,其中从国内来的球迷达到近千人,很多留学生和在首尔工作的中国球迷甚至有的请假来为国安加油助威。本场比赛到场的韩国球迷数量也并不算多,因此双方在气氛上斗个旗鼓相当。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之前首尔俱乐部特意向国安提出,希望中国球迷能够在比赛之中保持安静,因为韩国刚刚发生海难事件,他们的球迷也不会发出呐喊声。但事实证明,当首尔队进攻之时,主队球迷还是忍不住为本队球员加油叫好。

  在这次来到首尔的中国球迷之中,有不少是常年观看国安的老球迷。对于国安队本场比赛的表现,球迷们也有一些失望。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也向带领这些球迷来到首尔的负责人发去短信,表示这个结果非常对不起大家,给大家添堵了,并表示球队会抓紧总结,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的支持。(宋词 发自首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房地产主业央企五年净赚2000亿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