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国安该总结教训 想成强队必须学会打客场

2014年04月23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国安[微博]队客场负于韩国FC首尔队,未能获得亚冠出线权。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球员尽管心情很失落,但还是向球迷谢场,而且在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队员们也没有回避媒体的采访。老将邵佳一[微博]在赛后坦言:国安需要面对这样的结果,总结自己的不足。

  本场比赛国安队如果想要出线只能全取三分,反观对手只需要打平就可晋级,因此崔龙洙也在此战排出了5名后卫的防守阵型。“我们想到了对手肯定会防守反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上半时也一直打得比较耐心,其实如果上半时能够保持0-0的比分,可能下半时我们就会创造出机会。”邵佳一这样说到。

  不过,上半时首尔队利用一次定位球得分率先打破僵局,对此佳一也直言这个失球打乱了国安的战术布置,“那个球怎么说呢,我们认为是对方球员犯规在先,可是裁判也没有吹,我们也不想过多裁判的问题,大家当时还是希望能够在下半时扳平比分。”

  正如佳一所言,国安在下半时曾经有希望打入一球,可是这位老将的射门被球门横梁挡出,对此佳一也显得很无奈:如果我们能够早一点进球,可能场上形势会改变一些。对方今天的战术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能够防守。

  亚冠出局,国安队只能把全部重心放在联赛之中,对于此次亚冠小组赛的经历,佳一直言:我们也应当总结经验与教训,如果想要成为一支强队,我们必须要学会打好客场的比赛。(宋词 发自首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