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获赠3万元电视后梅开二度 赞助商打8折回馈球迷

2014年04月23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赞助商回馈球迷赞助商回馈球迷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晚上,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微博]主场2-1战胜横滨水手,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亚冠16强。赛后,作为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创维也是兑现赛前的诺言,“恒大进一球降一折”电视8折回馈球迷。

  在本轮亚冠赛事之前,广州恒大接连在客场输给了全北现代和墨尔本胜利,如果不能拿下横滨水手意味着无法小组出线。为支持恒大在比赛中顺利拿下对手,也为回报全国球迷对广州恒大的大力支持,创维65吋电视隆重推出“恒大进一球,创维降一折”的大型让利回报活动。最终,恒大2-1战胜对手,创维也兑现诺言将商品以8折优惠回馈球迷。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包办两粒进球的外援埃尔克森[微博]在比赛前几日也来到创维展厅选购电视,为鼓励埃神能在比赛中进球,创维相关负责人给予他选购的价值3万元的65吋天赐4K电视免单,这也让“小熊”埃尔克森非常开心,而其后的比赛中也尽显优秀射手本色,打入两粒精彩的进球。在埃尔克森之前,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和雷内都有前往创维展厅选购电视,而随后的比赛中两人也都取得了进球,这也让人笑言:“创维真是有点魔力,能带来好运。”

  创维在2014赛季正式成为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与官方赞助商,深入足球领域,并更多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未来创维还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广州恒大,并且许诺会将部分电视奖励给足球俱乐部,由俱乐部奖励分配给比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同时也会继续推出更多类似折扣活动回馈广大球迷。(木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