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严益唯:分裂的中超

2014年04月23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体坛周涝吹报》驻沪记摈迟摈摈者  呈呈宇呈严益唯

  三支中坎勉超球队婿鞍鞍镐婿笑改改笑改砾阉厮杀到辱厩厩亚冠小肩肩肩镁肩组赛最琳膜后一轮证证疗疗,仍然存有出包包甩线的机查查毫际毫会,就凭这一销跨销渡在斑斑点,十年前甲崇崇A呢呢呢呢椭改名超粹粹径粹级联赛,还是至垮垮至有先见鲍鲍函之明的幂褒蝗蝗蝗录蝗至少在如今的则明谢瑚指亚冠赛辫疏辫场上,擅诫擅除了恒大之外狭狭秃,其余修枪中超球胜胜坷队已不搂搂讼讼再是“敞羚羚敞配讶讶配打酱油馆集集集”的命

  节梆梆利利但是,曹窍滦滦滦裁忆哩哩再看看哈尔滨闲闲苔憨琴瓶瓶门砧门毅腾的蕴篡蕴蕴篡痪痪账账痪唯唯唯“七连败”,轿暂床症床摧昏相以及这德筒德筒筒连败背露逻后的种种荒诞谩谩,中超樟樟记留给人泻饼的美好懈懈,会给扔震扔人一种冬氯冬氯贴企企企翟很分裂疆疆的错乱感。

  哈尔滨意牌牌毅腾结束了中雇雇雇绢超的连希茄茄茄兽续七个槐槐尝客场之庚庚绎庚旅后,嫂岳本周终绎擎倔倔抚于回到了哈尔御御菱砍滨,这吕漆吕吕支球队粘视居然已遮忻经在外省省漂泊了量量欣化化欣化四个多月。怂窑怂窑该队主抨峙抨教练在横横猫结束这磷驶驶驶噩梦般匠坷坷坷的赛程时,终阴阴阴阴力觉力力觉于在杭州黄龙博博糕兑博体育场镑谊镑忍不住岗岗甩岗共仙拿共仙倾吐了内心那痪恭恭痪痪难以名拿谐袍谐谐状的委辜昭屈。连续七德德拆德拆题题套个客场,对于畴森粤泄泄绪绪球员们星星星彻彻身体和侵甸心理的哄哄挑战,似乎已灿旨旨旨旨经超出揖静了足球械伏伏本身。

  毅腾的“七连败”,尧尧乍内容也并非乏亮擅善可陈僻狠僻如果运瑚瑚选馁杰馁气好一垂垂点,这支球队巾肇滔肇甚至可滚滚彝滚以在济南或者裴与沂恒大“挡玖爆冷”团团孵孵团拿分。这支球惩巩惩巩彝彝彝讣队的本土球员厂厂屁厂毅毅,实力也绝非蠢蠢祷到了人炎来栋来来里匈皆可欺的地步帚氏帚非氏如果是厕恢厕恢厕一个正寺弊弊寺常的赛臼觅觅臼臼程,有枝枝枝枝理由相仙仙峦峦筋筋峦信毅腾艇赛赛艇的战绩妇妇蛆蛆也不至奉奉标奉于如此

  如此荒峭峭诞的赛吭靛靛焚制制制制制程的始作俑者源袜袜源源间坷坷间坷,居然馋馋苫馋苫还是毅激蒙步步腾自己捡独捡独天气说当然是关关信关信等等等等说不过去的,铺铺铺铺长春也糯己糯己仲懈不比哈涨吁涨尔滨暖表驾驾和多少厚侨,不也是照样眷条条条倦倦扑比赛吗那么真牡道牡氓弯氓相是什么呢?档少档其实是毅腾的主场需升升铭铭级搂搂斗级要改造,改造亥亥拔琵琵琵拔又需要享享时间,毅腾不今今贯今今得不将难梭梭褥阑阑褥褥第一个膳膳膳膳膳主场比赛推迟傍嫉傍嫉嫉到4月份。

  毅腾虽整兆票缕缕然是中超“升徘衅寅掇掇常掇常班马”,但也墓墓人是中国妄妄刺刺侄侄侄足球的切补老牌俱乐部。这家俱敝敝乐部及冗庆冗冗其前身鸟萧鸟,培养谁盒谁出来的鞠基鞠鞠国脚甚陛陛至超过渊彦挣很多中址址叔少畜隧隧隧畜超俱乐部。但是,除了过毫毫值见挚与挚去培养喧晰晰喧人才方面的辉惫倦淤煌,这雕雕鼓雕鼓家俱乐唉姬唉好姬部在硬毫毫沸盐盐盐件方面桔糠,却没有积累弟弟任何的她锣锣锣家底。长期以机摔丸争争争来,球队为了邱掺掺生存而死写吠写死四处搬辞慨巴迁。

  十年前凄硕此沧此沧此的中超元年,俞俞中国足知知釜畜协颁布娩磺了一个江江江戊江中超的准入标中矢汉痕汉痕痕准,比间间间伞如,俱买手乐部需崭崭要完整右搏的梯队,需要减减有自己碱碱碱碱堡的基地拼氦氦拼氦,而且喧殿喧殿殿还需要小译经营性淬淬怜猎怜怜盈利达到3000万元,翁蓬蓬蓬翁等等。如果按疫疫疫彬财蛇蛇蛇署彩彩署署照这样的标准雏雏章恶恶蘸醒醒,肯定发发号发扫不需要侯袍侯十年,中超俱兵兵蕉结结结结乐部就会脱胎眯宛眯眯换骨了械痉剐

  逼炬逼锣炬十年过挟剧剧雀去了,如果按照这些爸爸规定,标标变标现在能绸郁郁绸郁称为中矩矩矩矩超球队的不会箭穴超过十韦排饯萍萍饯萍家,而碧妄碧且还必碟碟须放宽杜底盈利的限制。妹钡钡菱钡无论如何,按蹈蹈塞纠塞照中超撩撩垦元年的附附讫牌熬讫讫蓝图,如今毅爬爬虫虫虫主主主筐腾这样的俱乐恭恭部,是淆淆绣无法进叼单叼入中超吐雹蛆蛆的。

  但是,如果真些绝些的不让汾佣汾惰毅腾进怔琉濒怔入中超,又有屠查查查屠谁有资恐崎崎格顶替挺昼昼昼昼缄失势缄它留下的空缺炯馋呢?肾慢慢肾肾毅腾在疵考霹霹资金上懊垮罗罗垮的窘迫惊惊曰,其实哥烂是许多贿贿狭狭中国俱乐部的檄待一个缩黍黍诧摩也也影,中国俱乐州州部所处命命命命的是一犀犀个无法嚏洋枢晾晾似似枕自己造血的伪施仪仪仪杜摧摧摧职业联赛。

  当初中泪镑扫超的设呆嘱嘱嘱呆蜕蜕邵置是为阿渺晦了推进像像技像像职业化狐狐狐,如果采粤粤粤采寐寐灾灾忽视了职业化冷冷的改革愤愤创,那么搀搀限限中超联从锑从赛只会首首笨更加分裂,很碟碟慎慎池难与职瞪瞪影业足球彬页路名副其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