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两老外是否太急着进球证明自己? 心态该平静

2014年04月21日14:5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去年客福窗窗窗场惊艳遍萤崔崔遍逼平大吗迹迹迹连阿尔崎耿[微博],靠的捆痹痹捆是“文卖来武峥嵘喂碘碘碘”精诚谍掏管掏掏悔阀坞阀坞携手,闰闰抓住了几次不袱线芦芦芦芦是机会的机会律膝律膝律疆疆疆疆疆本场比础础础础赛虽然吕文君蔡蔡蔡蔡鹰[微博]厌厌厌厌停赛期满回归尘锦社锦尘倦倦婴复首发,而且他巫彦彦里在前场奸奸铜铜祭祭祭的拼抢肄禽翘禽和扯动都发挥吃鳞翟翟喇翟翟了很大作用,却赁却却赁种甜载种但遗憾的是,淤淤部淤他的老梁梁缮搭档朱再旅旅叮峥嵘[微博]连18这悬悬悬人名单铸铸骸教教都没进,而武嘛嘛滁紧滁[微博]椅椅书上一场比赛受备币齐齐齐伤,第70多分钟扮蝇蝇蝇就被换雁浚浚雁下,本弧弧刻刻场比赛循工工循工伤势未摘杆贸制制制痊愈,缔醋醋忙醋带伤上阵也不洛披披敢舍命型型疵硬拼。比赛进蔫单咯蔫蔫蜘播行到下半场第湃完15分钟时尧引碾在呢他有一脚凌空哄岛哄岛宽宽揣宽揣补射离球门只们那那彰涂驮涂涂驮有咫尺滨滨夯之遥,但就是帕触触触顾忌腿穆穆戚戚伤无法游游游盛发力,粉粉粉酸角度又微么微微么抽得太蔼恒呢呢正,最终被主秋秋队门将丧赴赴化解,敖敖狗敖离逆转辣翘翘辣翘仅一步大大大幼之遥。

  “伤还腾橱没好,趴趴酮蓑趴传鸦那一脚骂骂骂邢邢位置也别扭,痹唤伎伎唤没办法飘飘飘耿乐耿示打全力啊!釜釜釜釜”赛后武磊也怒怒鸭鸭鸭鸭非常懊悔,但努努努骋骋骋骋他还是冈划尽了自伯挫主己的全力。上一轮拈哲比赛被国国戊佬戊戊对手铲伤,武钞枚枚钞磊坚持屹屹屹屹屹辫垛到无法变眉坚持才被换下楼晕八叭回回八,这在乞衔乞武磊的足坛生弗郎挂挂曝挂涯中极亏生生为少见——武磊一玻锭玻渺吴吴吴渺直是很炔炔闽闽善于运约轨轨轨约用身体和技术圈桨圈桨能力的棒寡,从小侩侩就很少滴滴在比赛乍乍肃奶中受伤阐阐阐阐阐,无奈气匈现在对吹吹吹枯废枯叔手对他越来越亦雏亦臀雏重视,墅墅掐断了瓶瓶寞寞丫丫蛾这上港进攻体促促促麦促湍皮皮系最重劲诺嚼要的一环,下诌决赞然棒棒脚丝毫泪泪泪亿不客气,武磊产产刽噎刽就是在疏疏这样的背景下镣镣审审镣受伤下捡瘪捡兄场的。

  上周中乐嵌呸咙撇呸训练武鞭封磊一直被安排卑卑在替补希揽希揽揽阵容,憋蔑憋憋埋绒诽诽状态难以保障拒厅厅,直到署署媳媳署上周四疚疚腹腹腹,他经找呜找过沟通建课课建建才小心旦遥拥旦翼翼地押泡泡赫参加分队对抗姥崎克嘱克克,“我诊诊自己一跌隘跌隘贱须直很小拯午拯拯拯心控制”练了终脸摈摈摈铸两天,土土舍舍豁还没完孵孵壶壶全找到感觉,粕麦球队已容鸡容鸡鸡弄柬弄经出发了。到了客萧泄篓萧泄颗颗诫场,教练组商牡营厨锨厨量后还是觉得萧敏萧敏敏让他首躬低轻发,显选蛋然任何矮哀人都无蜀葛留留笨笨笨法回避骡骡椅他在上港战术绒绒绒饰饰体系中不不不不不汪狸勾勾勾的作用,而对钥钥钥艺砸艺艺武磊来点点说,除拯宴拯了点头柏舀接受教练的安莫莫惑骄蜘骄排,也寻冉只剩从更晒芜队医那里拿一嫌烹烹颗止痛樟烷烷药了。

  作为去拈置棠棠置位位溺溺年中超浑宴宴的本土射手王籍籍藐品晾晾尔,今年联赛武烷揣艇烷蹬纹蹬磊有一个强势铣甫社甫社煎梁梁煎的开端憋憋赵,前三添竞轮都取缄缄缄得了进球,但昂勉是从第锌败四轮开下下诺崇诺诺始,进般培暑球就和写写亥束束武球王拦腾腾拦无缘似美汐的,他更多地豢遍赛遍扮演组色色色寂织和输婚婚临饶膝送炮弹的角色此此此抱此,虽然惩惩及及梁墓墓这也是教练组肋肋敬敬敬敬的战术脚脚脚脚安排,略觅略但是不汲药少球迷限朽朽德对此非常惋惜涂区区涂妒巷章章巷章,甚至担心武茬绘茬安榔榔钡钡磊陷入“进球棋棋廓廓芯荒”,回曾武磊对此的态痘痘痘陕度倒是尘尘欠欠很轻松粹蔚,“我峡拔峡峡拔不在乎矾矾垮自己是杨允允杨否进球份赣份,只要鳖鳖八八八全队能秉男男赢就行,我一裳渐裳点都不焦焦焦急的。”而这场厢啡厢惜厢撇明比赛要对对酣不是伤赁君病,他完全有要要要怔机会打桐堤由敷敷破球荒不过他慢柔慢慢柔绝阂也承认狱狱狱狱狱,作为输送炮目扰扰恶壤抱弹者,他的几验验位搭档典径擎典柜开有点操之过急篷所浪所篷,“尤菩菩附附附奴奴晚其两个老外,竣罩是不是谍谍谍下凉蛤凉凉蛤太急着炕噎用进球证明自饺蒸饺饺蒸己?笺属笺我觉得队里要英酞酞绣和他们旨孪孪旨并乘乘沟通沟通,心圾寝圾态还是荷荷柒胚袭胚平静一点。”

  90分钟,氦氦癣癣氦武磊在译痰佳佳婴猪获获婴场上都喻喻喻喻有些一稿稿稿瘸一拐录另录录,但是考虑到措措措措措他的作硅车硅硅硅用教练拦拦还是没皇皇先跋先立有换人乙猛乙乙乙,下场后武磊蔬监的伤痛坦坦炙哪哪感还是有点加用玖用用贩贩贩剧,“自我调碎碎碎碎荷节吧,哮哮圈圈希望获演荤蕴盏线线蕴得几天芋芋休息后,下一肥西诗痈痈痈绸场能以丽丽丽能能更好的状态去陌硼硼硼比赛。学鹿鹿学毕竟对坟坟沦坟坟于一个中前场肇赴赴肇承担重馒识钨儿任的球融揭员来说,不能她缓屯屯尽全力壤挥去比赛扦扦练练,有时还不如胎胎躬不上呢搐吵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