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表现赢得马林认可 球迷:让球员自评阿尔滨吧

2014年04月21日02: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五,于大宝[微博]迎来了自己的26岁生日,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给队长送上礼物。可惜,阿尔滨只拿到了一场平局。但不管怎么样,于大宝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马林在赛后也对于大宝的发挥给予了认同。

  之前的几轮比赛,于大宝都是客串后腰,这是要发挥他的组织能力。在和恒大[微博]的比赛中,于大宝受伤下场,之后伤病一直没有痊愈,在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于大宝都是打着绷带,咬牙坚持上场。本场比赛,马林让于大宝打前锋,这是可以发挥于大宝攻击力的位置。尽管没有进球,但是阿尔滨的进攻还是有了很大起色。

  赛后,马林也特意表扬了于大宝,“于大宝在场上还是非常努力的,我们在前场要求他更多把球控制起来,然后我们才能进攻。前几场我们在前场控制不了球,队员上不去,不得不在中后场倒脚,进攻的威力就太少了,这场比赛于大宝在中前场连接上做得不错,所以我们才有很多射门的机会。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范宏基

  球迷有话说

  让队员自己上网评吧

  @滨城丨大连:今天在现场,人数与第一场相比少了一半,因为成绩的原因,2个后腰状态低迷,于大宝运气欠佳,下一场打富力,很难了……

  @于惠康:队员精神状态不错,一开场就三板斧砍下去,取得一粒进球,但是在体能下降的时候,就觉得中场缺少能控制节奏的队员,再加上前锋的状态不好,机会浪费一大把,平局情理之中,一分诚可贵,三分价更高,现在不求能把比赛踢得漂亮,能拿分就可以了。

  @大连未赢够:有起色,但在攻防两端存在的问题还是很多,进球后失球,失球后则是进不了球,着急呀!!!!

  @大河不是很明白:这怎么能叫“憾平”呢,明明是客场“逼平”啊。

  @倔老迟:阿尔滨队真的没法评啦,让队员自己上网发表评论。

  @王泽富:“大连足球”这四个字现在越来越像个笑话;曾经的“城市名片”,现在被撕得粉碎!

  @张晓东Michael:有点怀念斯塔诺!

  @旅大青年:不输就行。

  (摘自半岛晨报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25省上调企退养老金 北京每月3050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