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三叉戟一人丢一个必进球 于大宝:改变还有时间

2014年04月21日02:2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叉戟一人错失一次必进球三叉戟一人错失一次必进球

  这是大连阿尔滨[微博]最近一段时间打得最好,也是创造机会最多的一场比赛,可惜由于大宝[微博]、于汉超[微博]和布鲁诺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却屡屡错失进球良机。三个人每人都有一次必进球的机会,但最终都没能取得进球。

  机会不少进球太难

  本场比赛,马林对阵容做了调整,本科被拿下,于大宝重回锋线,这样的阵容也是大连阿尔滨此前冬训的时候演练最多的,所以球队在进攻端无需磨合。

  在布鲁诺依靠点球破门之后,大连阿尔滨还有很多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可惜前场的进攻三人组没能把握住机会。上半场最后时刻,于汉超获得了他本人在全场比赛中的最好机会,吕鹏的传球恰到好处,于汉超反越位成功几乎是单刀面对门将,只可惜这次他将球打偏,在打失这球之后,于汉超也显得有些难以置信。

  下半场开始不久,上海上港[微博]队利用阿尔滨的失误打进一球,将比分追平。比分的变化也让阿尔滨上下的心态失衡,队员们很想拿下比赛,但就是不能取得进球。随后错失绝佳进球机会的是于大宝,第71分钟,周通[微博]左路横传,于大宝面对来球在门前3米的位置居然一脚踢空,阿尔滨再度和进球失之交臂。

  这还不算完,在十分钟之后,又是周通在左路接到陈涛[微博]的传球后形成突破,他的横传球被布鲁诺抢到前点,可惜这个球再度擦着立柱而出,阿尔滨机会不少,但进球太难!

  没能拿下确实遗憾

  本场比赛是于大宝在新赛季第一次出任前锋,球队创造了机会,但是他本人以及其他队友没有把握住。赛后,于大宝也表示,这样的比赛都没赢,确实很遗憾!

  在谈到比赛的时候,于大宝说,“球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也改变了打法,球队比之前的比赛好了很多,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主场没有赢下比赛,确实很遗憾,对不起球迷。现在成绩不太好,是球队比较困难的阶段。但我想,这场比赛我们打得还是比较不错的。 ”

  阿尔滨是在改变打法之后才取得这么多的机会的,于大宝表示,“球队从上一周改变打法,就是希望我们在反击中打得快一点,同时也能够在前场控制住球。但是我们没把握住,比较遗憾。 ”

  目前,阿尔滨在七轮比赛过后仅有6分,球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于大宝坦承,“我觉得现在确实是困难阶段,我们压力肯定会很多。”但他同时表示,“我们应该承担这些压力,后面的比赛时间还很长,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还有改变的机会和时间。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范宏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25省上调企退养老金 北京每月3050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