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心剧痛!阿森纳猛将大门牙被打飞 血迹斑斑(图)

2014年04月21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特塔被打掉门牙阿尔特塔被打掉门牙
肖恩-朗的手肘血迹斑斑肖恩-朗的手肘血迹斑斑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对阵胡尔城,阿尔特塔恐怕是全场最为倒霉的硬汉。由于胡尔城频频试图利用凶狠拼抢阻扰阿森纳的进攻,坐镇后腰的阿尔特塔任务极重,他也就此成为场上最为忙碌的枪手大将之一。

  开场不到5分钟,本赛季在胡尔城发挥出色的赫德尔斯通就在一次争抢中抬脚过高,甚至踹到阿尔特塔的头部,但当值主裁摩斯对这一明显的犯规动作毫无表示。几分钟后,他又先后与胡尔城中场梅勒以及博伊德在拼抢过程中发生剧烈碰撞。

  然而,最严重的还是当属接下来与肖恩-朗的一次事故。在一次抢球过程中,肖恩-朗的肘部正好甩到了阿尔特塔的脸上,西班牙人痛苦倒地,一直用手捂着嘴,原来在碰撞的过程中,阿尔特塔的一颗门牙被打脱落,由于力量过猛,肖恩-朗的手肘上亦是血迹斑斑。

  利用阿尔特塔在场外接受紧急治疗的机会,胡尔城向阿森纳发起猛攻,耶拉维奇的一次近射极具威胁,得亏斯泽斯尼反应神速,阿森纳才力保大门不失。好在阿尔特塔无惧疼痛,稍加处理后就迅速返回球场,阿森纳也就此稳住局面,啃下了胡尔城这个硬骨头。

  天空体育评论:“谁说阿森纳球员没有血性?看看阿尔特塔吧!”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曼联0-2无缘下季欧冠 利物浦3-2 枪手3-0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