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将士叹逆转来之不易 埃里克森为客场最佳作点赞

2014年04月21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上半场2球落后,下半场3球逆转,这样的剧情估计没有一个富力队员能想象出来,但是这就实实在在地发生在了球场上。这是广州富力[微博]本赛季第三次逆转对手取胜,这与之前两个赛季的富力完全不一样。在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子后,全体富力队员、教练员都难掩喜悦,为富力攻入第一球的张远说:“我觉得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大家把精气神打出来了。我们今天整体的精神面貌不错,挺好的。半场落后回到更衣室后,主教练跟我们说,上半场大家踢得不错,控制住了局面,丢球那都是偶然的。下半场只要再接再厉延续上半场的打法就行。结果我们真的做到了!”而为富力打入第二个球、将比分扳成2比2的姜宁也是很激动:“能打入第二个球,自己也很高兴。毕竟我刚伤愈归队,今天是第一次打完整场比赛。能打入一球对自己的信心也有很大的提高。当然球队能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从0比2落后,到最后战胜对手,证明我们是一支很团结的球队。”朴钟佑上一轮停赛,本轮复出恰好遇上这场史诗般的比赛,韩国脚难掩激动的心情:“来长春之前我完全没有想到比赛会这么艰苦。但是落后两球的时候,我坚信我们能扳回来。足球是团体的运动,只要拧成一股绳,团队的能量是无穷无尽的。这种大逆转是让人激动的。这种比赛尽管赢了,但是过程太煎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也对球队大加赞赏:“这是我们目前为止踢得最好的一场客场比赛,也可能是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上半场对方一次反击,一次角球,就取得了两个进球,这对我们是一个打击。但是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控制比赛,我觉得我们理应拿下比赛。队员们也做到了。如果每一场比赛都像这样踢,我们会向强队靠拢。”在下半场的换人调整中,埃里克森把外援拉尔森换下,换上了国内球员张烁,对于这个换人,埃里克森表示因为他对于队中的中国球员很有信心,“我们队中有非常优秀的中国球员。去年我只有一个中国国脚姜宁,但是我相信以后我们的国脚会越来越多。我们队中的年轻人很有天赋,比如今天登场的21号常飞亚,还有一些没有上场的球员,比如王新辉。我觉得他们都是球队未来的希望。我对他们都很有信心。”

  (不速之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