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石柯莫名漏球阿甘多利各失单刀 绿城0-0毅腾

2014年04月20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上演最后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主场对阵此前六连败的哈尔滨毅腾,上半场较量中场面波澜不惊,毅腾虽多次形成攻势,但多利等人均未能把握;半场结束前绿城锋将阿甘也错过了面对门将攻门的良机,上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开局阶段双方节奏较为平稳,汪嵩[微博]在第3分钟为绿城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汪嵩直传门前被毅腾门将韩方腾没收。双方防守中均快速回缩,比赛持续在中场拉锯相持。第11分钟,拉蒙为绿城赢得中路任意球,汪嵩远射打偏。1分钟后拉蒙摆脱包夹后策动攻势,阿甘左侧内切传中,汪嵩禁区中路得球但迟疑中错过了攻门机会。第14分钟,拉蒙挑传右翼空档,马塞纳切入禁区后传中过急,皮球划过毅腾门前。

  毅腾在第15分钟形成首次攻门,亚当-休斯右翼传中找到了禁区中路的多利,但多利甩头攻门角度过正,绿城门将顾超将球没收。此后毅腾持续冲击逐步形成优势局面,第17分钟,毅腾右路传中再度制造威胁,但里卡多门前抢点攻门未能打正部位,绿城防线解围后亚当-休斯又迅速斜传禁区,多利侧身攻门仍未打上力量。第19分钟,谭龙右翼内切后低射同样未能打上力量。片刻后许东[微博]外围攻门被绿城防线封堵。第25分钟,阿甘与拉蒙强行渗透入毅腾禁区,但传递过多最终被福福解围。

  第33分钟,刘小龙后场断球后推进引出毅腾快攻,罗德瑞格将球分到右路空档,谭龙小角度劲射打高。1分钟后罗德瑞格再度策动毅腾快攻,但多利禁区线附近趟球失误,刘小龙外围再射被封堵。第35分钟,毅腾后场大脚前传,石柯[微博]拦截时踢空,多利左侧带球推进后攻门打偏。胶着至第44分钟,绿城形成上半场最具威胁的攻势,拉蒙将球打入禁区左侧后,阿甘扣球摆脱防守,但小角度面对门将劲射将球打偏。上半场双方战为0-0。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顾超;28-曹海清[微博]、5-石柯、6-孙大镐、22-王林;14-冯刚[微博]、8-陈中流[微博];20-阿甘、33-汪嵩、7-马塞纳;9-拉蒙

  哈尔滨毅腾出场阵容:29-韩方腾;26-李旭东、4-福福、16-王大龙、17-许东;28-谭龙、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8-亚当-休斯、5-刘小龙;10-多利

  (木之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