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警告绿城全队不可大意 毅腾主帅盼在杭州破0

2014年04月19日23:58  体坛报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4月20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此前6战全败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在赛前的发布会上,绿城主帅杨戟表现出了对此役的谨慎态度,而作为开季连续7个客场的收官战,哈尔滨毅腾主帅段鑫则表示希望此役能够依据打破此前6轮的颓势。

  杭州绿城主帅杨戟首先对明天的对手哈尔滨毅腾进行了点评:“哈尔滨虽然此前的6轮比赛都输球了,但是他们在场上比赛的过程都很精彩,实力并不弱。”他同时表示全队上下这周都在积极备战:“队员们都训练得很努力,我们会以积极的心态来迎接明天的比赛。”

  杭州绿城队队长汪嵩[微博]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警告队员不能对哈尔滨毅腾掉以轻心:“毅腾这样的队伍,往往并不好对付,我们必须发挥出120%的水平才能战胜他们,应该说目前全队上下都充满信心。”

  哈尔滨毅腾队主帅段鑫随后表示:“前6轮比赛我们都没能取分,队员们拼搏精神是有了,但是在技战术层面上还是很不足,中超联赛考验的更多还是技战术层面的东西,所以我们此役要更加注重这方面的提高。这也是我们开赛连续7个客场的最后一个,希望这一场比赛能够实现0的突破。”

  毅腾队球员许东[微博]随主帅段鑫参加了赛前发布会,他同样希望最后开赛连续7个客场的最后一轮,希望球队能有所收获,“这样才能为下一轮主场比赛打下基础,所以我们全队本周也研究了绿城之前的比赛绿城,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龚力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