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最满意防守这场没丢球 胡人天破门可贵

2014年04月20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14:30,中超联赛第七轮一场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阿里汉率领的天津泰达,这是辽宁宏运换帅之后首次在主场亮相,不过胡人天的两粒进球却踢碎了辽宁取胜的美梦,最终天津在客场2比0取胜辽宁获得胜利。赛后,双方球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率先表示:“我们的前两场比赛都输了,一场是0比4、一场是2比5。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料到会有很大的困难,而且从比赛来看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要重新组织我们的防守,那么第一的要求就是不能丢球,好在比赛的过程和我们的预想是一样的。这场比赛我们不仅取得了进球,还没有丢球,所以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的焦点球员无疑是天津泰达的胡人天,他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帮助天津在客场取得三分,赛后,天津主帅阿里汉也对胡人天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阿里汉说:“首先我对那两个进球的方式很满意,两个非常都漂亮的进球。不过,我还是对这场比赛的防守比较满意,因为我们没有丢球,前两个客场我们是0比2和0比4输掉比赛,这场我们在取胜的前提下还实现了0丢球,这是我最开心的地方,这场没丢球对我们信心是很有很大帮助的。不过,我一般不太爱评价队员的个人表现,但是对于胡人天我可以说几句,我了解他的特点有几年了,他是个有能力的球员,训练很努力,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出场机会,可贵的是他还取得了进球。”

  有媒体发现聊博超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对于聊博超的表现阿里汉评价道:“还是像我刚才说的,我不太愿意评价一个球员的个人表现,可以说今天全队的表现都很让我满意,所有的队员都非常好的尽到了自己的职责。在足球场上队员都是移动的,不在于进攻投入多少球员,或者是防守端投入多少人员,现在足球运动员没有非常显著的区别,主要是踢比赛的时候的心态和对技战术打法的追求,才是最重要的。”

  赛前阿里汉就表示很期待外援巴雷的表现,但是下半场阿里汉却提前将其换下场,对于这个换人,阿里汉表示:“将巴雷换下场主要是为了加强我们对于中场的控制,是对球队整体调整的考虑,不是说巴雷的表现不满意。”在2011年的时候,阿里汉就曾带领天津泰达获得足协杯冠军进入第二年的亚冠,如今天津成绩回升,有声音称天津有冲击亚冠的实力,对此阿里汉表示:“现在说这个话题还有些早,我们的球队还在重建当中,只有随着联赛的慢慢进行,我们才会考虑这个问题。”(颉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