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唤醒泰达又一沉睡强人 他曾获誉下个蒿俊闵

2014年04月20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对辽宁之前,就有人玩笑式的猜测第7轮泰达会不会复制2010赛季阿里汉的翻身故事,因为对手辽宁宏运也确实是战绩不佳。结果泰达还真的赢球了,只不过获胜的英雄之前很难被想到,胡人天,这名2个赛季以来几乎已经被人遗忘的球员梅开二度,用自己的复苏来撑起了阿里汉岌岌可危的舞台。

  四川人胡人天在年轻时被泰达副总于根伟看中并带到天津,一度被誉为是泰达第二个蒿俊闵,2009赛季,胡人天在中超已经获得进球并成为了泰达球迷热盼的新星,2010赛季,阿里汉也继续给了胡人天以出场机会,在客场对深圳的比赛中,在高温的情况下他在最后一刻绝杀对手,帮助那个赛季的阿里汉平添了一份神奇。

  2011赛季下半段在泰达连续不胜,阿里汉信任被动摇的时候,胡人天再次站出来,在联赛和足协杯的两线战事中频频有所斩获,胡人天的闪光时刻,很大一部分和阿里汉在泰达的成功时期相重合。他也被认为是阿里汉的福将之一,阿里汉走后,胡人天在2012赛季初就因为重伤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在吉马良斯在队的一个半赛季里,胡人天状态低迷,也彻底没有了当初的灵性,两个赛季仅仅出场9次。

  没想到的是,2014赛季泰达重新请回阿里汉,后者也从上任起开始重新给了前任在任时一比不得重用的球员以信任,王新欣如此、杜震宇如此、胡人天亦如此。前几轮比赛,王新欣和杜震宇都曾经给阿里汉带来过重要的进球,而这一轮,轮到了胡人天。在其他球员上半场屡屡浪费机会的时候,胡人天在下半场却抓住两次机会破门。也难怪,进球后的胡人天跑向了替补席和阿里汉拥抱,毕竟沉寂两年后重新爆发,不是每个球员都会遇到这样的机会。

  (狼居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