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新帅做好主场首秀取胜准备 后防大将不怵泰达锋线

2014年04月20日08:10  沈阳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14时30分,辽宁宏运[微博]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微博]的挑战,这也是陈洋上任后的主场首秀。接过辽足教鞭之后,陈洋的“第一把火”就是调整队员的心态,这也在比赛中收到了效果,辽足险些在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江苏舜天[微博]。此番回到主场,陈洋表示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取胜的准备。

  展望比赛:已做好了取胜的准备

  陈洋上任以来,主抓心态和细节。昨天的踩场训练,辽足仍然以游戏的方式开始,所有队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圈进行一脚传球,中间有两名队员进行抢断。别看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但队员们都格外认真。

  本赛季,辽足饱受伤病困扰,凯文因伤至少缺席两个月,之前脚踝受伤的丁捷[微博]刚刚复出,郑涛[微博]仍然只是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陈洋透露两人今天不会出场。而对于这场比赛,他表示已经做好取胜的准备。“这场比赛回到主场,全队士气高涨,我们做好了迎战任何对手的准备。天津的风格跟我们比较相似,都比较硬朗,不过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主场取胜的准备。”

  攻防节奏快:比赛中争取少犯错

  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辽足的整体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陈洋认为球队的改变不是一两周能做到的。“我们每天在训练中积累一些东西,这是一个过程,最近一两周,我们在精神面貌上的变化大家都看到了,士气非常高涨,比赛的内容也会有一些新的东西,我想大家在比赛中也会看到的。”

  天津队目前遭遇两连败,还丢掉9个球,后防线可谓“不堪一击”。“天津队的防线存在一些问题,不是整个防线人员差,去年也是这些人,他们可能会有一些调整,调整后会不会有好转,还是要通过比赛来看。”陈洋说。

  由于凯文受伤,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小将王皓搭档耶夫蒂奇出任前锋,虽然尚未取得进球,但表现可圈可点。“年轻队员还需要自身努力,如果真有竞争力,达到了我们的要求,球队中会有他的位置。中超攻防转换速度快,每支队都存在犯错误的几率,我们要争取少犯错,不能总是四平八稳地进攻和防守。”

  大杨不怵泰达攻击线

  最近两轮比赛,辽足取得一胜一平,而天津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失球较多,不过进攻端的实力并不弱,前锋瓦伦西亚[微博]以及老将王新欣[微博]都有进球入账。对此,辽足后防大将杨善平[微博]表示:“天津队中前场人员配置在中超算是比较强的,他们的老队员很多,而且打法很细腻,我们通过录像分析了对手的特点,包括王新欣在内,我们都有针对性的布置,防守不仅是后卫和守门员的事情,需要大家一起做好。”

  今天对阵天津的比赛是辽足本赛季的第四个主场比赛,前三场球队拿到了4分,大杨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输不起,希望能在主场尽可能多拿分。

  最近几个赛季,中超各支球队都加大了投入,尤其在攻击线上,这也给许多国产后卫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每年各支球队都会买好前锋以及中前场球员,对我们国产后卫有一定的压力,我们需要做的是在训练中不断提高自己,提高对抗强力前锋的能力。”大杨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电自盘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