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朝阳:国安不利皆因裁判造成 鲁能别光内战内行

2014年04月19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中超第7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客场3-0大胜北京国安。老国安队长谢朝阳在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谢朝阳表示国安陷入不利局面都是裁判一手造成的,在称赞鲁能今天表现出色的同时,也直言鲁能更应该在洲际赛场上展现中国足球的风貌,而不光是内战内行。

  开场8分钟洛维就接韩鹏头球摆渡抽射破门,不过谢朝阳指出蒙蒂略在回接传中时越位在先。谢朝阳还表示:“鲁能上场对武里南要是有这股精神,赢球是必须的。今天鲁能队踢的更像是一支整体,能看出鲁能是一支高水平球队。”评论员王宇夸赞鲁能:“打完武里南这么短时间,能有这么大的战斗力和战斗欲望,不像我们所熟知的山东鲁能。鲁能精神的恢复确实相当厉害,让人刮目相看。”

  对于格隆的红牌,谢朝阳责怪道,“之前戴琳的小动作是非常多的!裁判早该鸣哨的,早鸣哨就没格隆的红牌了。”谢朝阳直言国安这么不利都是这个裁判一手造成的。

  谢朝阳认为是足协选派裁判的失误让比赛混乱,“就怪中国足协,这种水准的裁判,就不应该在国安和鲁能这强强对话中出现的。”谢朝阳谈到鲁能时说道,“今天鲁能确实踢的非常好,不但是精神面貌,包括技战术发挥。但是还是那句话,鲁能不应该只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鲁能应该是中超的旗帜,代表中国去到洲际比赛中去展现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只在国内表现好。”

  对于乌塔卡的糟糕表现,谢朝阳称“乌塔卡这样的表现对自己今后走势是不利的。”洛维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谢朝阳表示:“这三个球要是出现在亚冠赛场上该是多么好啊。鲁能更应该在洲际赛场上展示中国的风貌,国内比赛打的再好,拿再好的成绩,也没什么用。”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