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评恒大以意想不到方式输球 鲁能浪费机会

2014年04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足联官网国际足联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国际足联官网对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赛事进行了回顾点评,认为广州恒大[微博]客场以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负于墨尔本胜利,而山东鲁能[微博]为洛维缺阵付出了代价,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

  虽然国际足联官网把横滨水手2-1战胜全北现代的比赛列为本轮令人惊讶的比赛,但在相关的点评中提到了广州恒大客场0-2负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国际足联官网认为全北现代和广州恒大都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输掉了比赛,横滨水手获得了一场不太可能实现的胜利,而广州恒大客场负于墨尔本胜利则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广州恒大错失了很多机会,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穆里奇[微博]错失了三次单刀机会,这样的结果导致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依然保持开放态势。

  在谈到山东鲁能客场0-1负于武里南联的比赛时,国际足联官网指出,由于没有队内的最佳射手瓦格纳-洛维,山东鲁能为此付出了代价,尽管他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仍以0-1负于武里南联。随着武里南联拿到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武里南联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只要获胜就能小组出线。另外,国际足联官网还为北京国安[微博]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2-2逼平表达了惋惜之情,北京国安丢掉了建立起来的两球领先优势,并把助攻石原直树打入扳平球的清水航平列为本轮最受关注的球员,称赞他发挥了关键作用,帮助广岛三箭获得了宝贵的一分,而对于贵州人和[微博]成为东亚区首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则没有进行点评。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