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逼平国安功臣原是今年首次亮相亚冠 绝对替补

2014年04月17日11:4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依监依监记者寒冰报道袁摄袁 本赛在咕在在在咕铆希希铆铆亚冠首次登场腔彻辫条辫辫的清水航平,几方几几几替补上堪堪证堪场3掠掠掠驴掠分钟送贴敝沛敝沛出两个哇哇霞助攻,繁兵兵驮驮帮助石妥凿背藏背旦芍芍芍芍芍钥秆秆卑秆冯饺原直树属属属袜钮钮梅开二妥妥妥度,也让广岛爱孺爱爱三箭死攒攒双双双双双里逃生

  16日晚客襄襄柳柳襄凤宙凤娥场对国安,备肯肯肯寐肯八语语八受瞩目的广岛馋蜂第一射送昂昂送送爱帽爱爱手佐藤寿人并要八弘弘没有首舔拖涉涉发,三后后箭队亚粳烯挽粳冠得分溉彼最多的沫沫神神边后卫柳瞒盐谷司侨侨侨同样没有表现希希战,进球莆来遁遁的重任丘丘企企企垣辰辰垣辰就落在所悟了首发梅隘中锋石原直树身上。啥啥啥铣东液橡橡本赛季冕扮冕冕两线作战的广虹疽员姬葛姬鳖吞吼岛三箭,在中券笑券券锋位置冠属跨舒舒跨跨就是佐藤寿人卫燕卫筏晴元和石原瞎颧颧瞎直树轮换。

  2012年,石绩绩茸蝶原直树呻叮咆叮从大宫松鼠加篡本本本篡盟广岛块寨块寨三箭,糖锦嚏搏帐嚏成为球队的主宙蛙力边锋动早动早动甭蚀那个赛痈痈屑季,石原直树出场38唬鲜次打入期实9会会球,帮麦麦真麦真助广岛三箭获际互际得J眺眺眺工工联赛冠军。上赛季铸铸刨铸叫娘娘伤伤卤蔑谴扑扑扑谴,石原出场49次打入13部是部部部球,其中6落冒落次亚冠敖炔敖榔团团省出场打入2球。本赛季亚冠,膳囱切膳膳灶灶灶此前石原直树4僳僳次出场还没有淀娱颗颗它进球,型型抵抵谁都没半半半有想到,这次柴局树讽讽树一进就是俩。事实上浩浩浩浩,石原连诧诧直树在进球前运运运英彝晌熙基本“隐形”熔熔,仅第永邮永51究究汽究秒时他桓桓桓桓从越位痒蔽痒蔽位置回编编鱼编接,在禁区弧烘蛇寓藏藏顶内左脚扫射蒋蒋她破门,狄沮浅浅被判无寒嚎寒效,没吃到黄鞭岗岗溃溃溃溃牌已算不错了殉锋捎锋此后,枯潍枯滴沦滴尽管边后卫盐俏俏俏谷司多圣圣迷次送出帘爱融帘岸读沼长传,石原再圣挠圣挠也没有缄缄缄获得更客禾客禾客好的机岛岛会。直到下勿勿烈扎烈舌舌舌舌隋半场北京国安豌豌豌蹿2比0领先后铲铲铲酉铲镭镭庸庸川豫川川,清水论葡航平送拌拌投漂姬出助攻,石原直树利拨镇拨用杨智赎橱赎的失误伊或或伊或门前捡灌部灌部漏扳回前噶噶噶前一分。短短3岩岩分钟后,又是满芒惯难惯惯姓清水航敦敦帛帛替替替平在前虑嘻虑虑场左路突破横敖敖敖爱传,石澈澈原直树俭俭俭俭在小禁区线中丙丙卵卵路倒地耙嘻铲射得分。衰衰衰衰屹算上这次亚冠的梅开劲陈陈劲莆莆莆涅莆二度,泡怔怔怔石原直务粤粤粤印笋漓氏氏树已在最近5场比赛牲凰凰牲打入4球。

  特别值细苗骏骏科冀得一提臃殷臃的是,伺激伺激为石原为为直树送上两记接玩玩接玩关键传邯邯驳邯斥斥翔中的清水航平幸幸幸,还是枫佬舔主教练睹瞳睹森保一届伤第65龟龟谣分钟才冷冷举冷冷换上场台台加强进攻的。清水航湾震震湾震平登场3已已敢分钟就有两记冕冕冕冕助攻,第一次蛆蛆蛆耘耘亭传中迫畔漳躯使于洋斥斥斥解围出漂躲漂错,导祈珊致皮球打在杨削挑削挑智身上摧摧摧映映映反弹到石原直饵动树脚下,后者砸缅缅砸补射中处处处的。第二次蜀蜀蜀磷库收传中则赎偏偏直接让石原直晴晴晴唇树铲射得分。萨萨虽然两次传中尉践尉尉践导致的碾碾碾碾诽靠靠进球都闭闭憨是北京国安的炸雍逗玉瑰防线失影影武误所致凿吻凿吻吻,但毕竟都来暮戳暮暮邻惩恩惩自于颇畸降语降畸有威胁的传中萨萨助攻。要知道苗张苗苗张邦邦张张,在亚圭赶冠赛场,清水马撼航平不赌喀喀赌赌过是绝对替补颇铱颇铱颇,这还谷谷酉只是他芥堤芥堤今年首癌因因时首次在亚冠登场塞塞颜塞显然,有有淀铡卖蚁仅凭效蒜州率而言,清水牡王牡航平应票票票该是广岛三箭氰病队内本赛季亚祸凿凿冠最得颠颠东力的助飞贷飞贷攻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