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老板指示继续支持朱炯 风格改造付出惨重代价

2014年04月16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个失球,两张红牌,贵州人和在昨天进行的亚冠H组第五轮比赛中0-1不敌川崎前锋,提前一轮告别亚冠。比赛结束后,教练组立即在酒店召开总结会直至凌晨,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向新浪体育表示,“尽管亚冠受挫,但还是会坚持朱炯对球队的技战术改造,坚持球队转型,外界请多给朱指导一些时间。”

  赛后,杨笑瑜也收到了俱乐部两位戴老板的最高指示,那就是坚持对球队的风格改造,继续支持负责球队训练和比赛的执行主教练朱炯。对此杨笑瑜表示,“应该说朱指导非常敬业,也有很好的思路,是国内足坛非常好的教练员。当然战术改造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我恳请球迷和媒体多给我们一些时间。这两个赛季俱乐部领导都希望球队风格有所改变,希望能够有打法上的变化,作出这种改变,俱乐部和球队表现出了足够的勇气,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当然我们也有足够的耐心。我们的战术改造还需要时间,转型过程中势必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对于这一点,俱乐部也有心理预估。”

  对于今年戛然而止的亚冠征程,杨笑瑜坦言,“应该说今年亚冠俱乐部非常重视,不过从一开始我们也对困难准备的很充分。出局有我们的能力问题,也有客观原因,比如像穆斯利伤病的突然出现,比如外援尤里转会报名的问题,这些确实影响到了球队的发挥,大部分时间我们能用的外援只有萨利一个人。尽管如此,在开局不太顺利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在对蔚山现代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水平,最大可能地进行反击,争取能从小组出线,我觉得大家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

  虽然贵州人和成为第一支亚冠出局的中超球队,但总体来看精神面貌表现不错,未能出线多少是源于自身的整体实力和板凳深度。对于输给川崎前锋的比赛,杨笑瑜说,“应该说我们的队员还是很职业,精力还是放在比赛本身上,不过比赛很激烈,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有点情绪急躁。我觉得吃牌也是争胜心态在起作用。结果不理想,需要总结和提高的地方还很多,最关键的还是修炼内功做好自己的事。”

  (刘峰发自贵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亚冠-恒大0-2负 孙继海米西红牌贵州出局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