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主帅:不知双方为何总有推搡 人和是支勇猛球队

2014年04月15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Game’s over! 1个丢球、1场输球和两张红牌,在刚结束的亚冠H组第五轮比赛上,贵州人和[微博]主场0-1不敌川崎前锋,就此 提前一轮告别2014亚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川崎前锋主帅风间八宏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比赛中出现一些激烈的推搡,贵州人和是一支勇猛的球队。”

  风间八宏首先说:“这场比赛双方选手聚精会神,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双方火药味甚弄,两队不断发生一些冲突,对此风间八宏解释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双方出现一些推搡。这场比赛人和队是一支非常勇猛的球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们进行了人员的调整,付出了很多努力,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是一次很宝贵的体验。

  在评价贵州队的变化时,川崎主帅表示:“贵州人和的球员有很大的变化,他们准备得非常充分,个人有一定的能力。比赛一开始,川崎队员的意志力更坚决,但随着比赛进行,体能有一些下降,同时队员在避免危险上作了很大的努力。”

  (刘峰发自贵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