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称对顶替戴琳洛维球员有信心 谈韩鹏打太极

2014年04月15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泰国当地时间下午17时45分(中国当地时间18时45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武里南联队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赛前发布会,在武里南联队主场进行。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携鲁能外援麦克格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鲁能在武里南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3分。

  对于明天的比赛,库卡首先表示:“明天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决定很多东西,我们有5分,对手有2分,他们有出线可能,上一轮我们主场对阵浦项制铁,我们输了,今天来到这里的目的是全力夺取这3分,这场拿到3分还是不能决定我们出线,要最后一场对大阪樱花才能决定是否能小组出线。”

  “我们来到这里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具有挑战性的比赛,我们要努力拿到3分。”

  问:本场比赛鲁能有没有禁赛队员?禁赛队员是不是对球队有影响?

  库卡:戴琳、洛维停赛,乌索是后腰年初没有报名,这场比赛,我会用我信任的队员会上到他们的位置上,我很有信心。

  问:人员伤病的情况如何?

  库卡:崔鹏没有过来,王永珀今天要看看他的状态,还有很多伤病,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确实非常艰苦,这趟我们来武里南,行程加在一起超过了15个小时,天气也和我们在国内的天气完全不一样,地狱我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但是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奔跑,通过跑动争取好成绩。

  问:对手刚刚换帅,您如何看待这个事情,会成为我们赢球的机会吗?

  库卡:我觉得换了教练之后,对全队是一种激励,所有人都想在新教练面前展示自己,这是我们遇到的更大的困难,但是现在我们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问:韩鹏在上一场中超中表现出色,洛维此战停赛,前锋线上会有怎样的调整?

  库卡:我们还有蒙蒂略能踢,我不能现在告诉你韩鹏明天会不会首发,每场比赛我们会根据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

  问:带很多93年龄段的小将来武里南,是看中他们能跑的特点吗?

  库卡:一般来讲会觉得年轻队员身体状况好一些,我个人非常喜欢和年轻队员共同工作,我也喜欢这些年长的有经验的队员,非常有趣,有条件的时候,我会多使用年轻队员,就像之前刘彬彬、吴兴涵等等小将。

  问:球员停赛、天气等等不利因素中,最担心什么?

  库卡:最大的困难是对手这支队伍,在我的头脑里我不能想很多不利因素,不能说谁不踢就是困难,我们场上的队员我还是对他们有信心,我们会踢出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曲小尤 发自武里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