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麦克格文镇防线王大雷复出 野牛蒙蒂略联袂进攻

2014年04月15日13: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

  4月14日发自曼谷

  泰山队全员抵达曼谷飞跃大酒店的时候,已经接近北京时间8点了,窗外的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早上他们从济南出发的时候,头上还顶着星光。

  14日早上8点左右,泰山队乘坐航班从济南出发,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中午12时25分,飞机从浦东起飞,不知道什么原因,航班迁延了半个多小时才平安降落曼谷。这一天,几乎都奔波在路上。

  “才晚这点时间,已经算不错了。”为泰山队打前站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王旭说。尽管早已经等得心如油煎,但见到泰山队一行的橙色战袍出现在机场,他还是松了一口气。王旭告诉记者,这几天泰国一直有雷雨,今天似乎“破例”地出了太阳。粗粗算起来,从济南到泰国这场“南征”,整整赶了十多个小时的路程,但总算是一路平安了。

  对于泰山队而言,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原本,泰山队已经定下了拉加曼加拉体育场进行训练,这个体育场也是泰国国家队专用的主场。但考虑到球队长途跋涉之后,身体难免疲劳,泰山队取消了在球场的训练,转而在酒店的健身房练了一下体能。因为在15日,泰山队还要飞赴武里南,少不得又是一番舟车劳顿。

  洛维和戴琳停赛,泰山队的进攻与防守都将面临考验。但好在泰山队本赛季的人员储备比较充足,后防线上杜威和麦克格文的组合,足可以镇守泰山队的辕门。上场联赛因为手腕受伤的王大雷也出现在了出征的队伍当中。不出意外他将继续担任泰山队的首发门将。而前场进攻的重任,将压在蒙蒂略与阿洛伊西奥这两位大将身上。一路上两人情绪不错,不停地跟队友开着玩笑,相互之间交流也不少。这也让人对泰山队的前景更多了一点信心。

  但愿前路,再无泰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