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谈卖埃神:没心思考虑卖队内最好球员

2014年04月14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称意大利老牌俱乐部那不勒斯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射手埃尔克森,在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战前新闻发布会,里皮也给出了回应。这位恒大主帅表示:现在根本没心思考虑卖掉队中最好的球员。

  据意大利媒体称,那不勒斯俱乐部体育经理里卡多-比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那不勒斯确实有意引进恒大前锋埃尔克森。4月14日,里皮在出席与墨尔本队的战前新闻发布会时,媒体也没有放过利用这次发布会提问的机会,当关于意大利球队想引进埃尔克林的问题直接抛给里皮之时,里皮的回答很简单干脆:现在球队的心思都在亚冠和中超上面,我们根本没有心思去想卖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最近几年中超联赛不断引进南美球员,当被问及来自南美的球员是否适应中国联赛之时,里皮说到:世界任何国家都能找到巴西球员,他们世界范围内的各个角落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无论在哪都能看到他们身影,恒大的南美球员也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跟随球队取得了这么出色的成绩,他们当然很适应中国的联赛。

  当话题开始偏离明天的比赛之时,澳大利亚记者也索性让世界名帅开始评价起澳洲足球,当年里皮在2006年世界杯之时曾经碰到澳大利亚,谈及对澳大利亚足球有什么看法之时,里皮坦言:我记得那支澳大利亚是非常优秀的队伍,那是我的好朋友希丁克带领着下和我们的比赛,我们非常困难,在马特拉济下场后我们凭借点球晋级。

  之前里皮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层面都拿到了最高荣誉,现在又来到亚洲取得了亚冠冠军,对于亚洲足球的现状如此这样的问题也在这个场合抛给了里皮,对此里皮答到:我在亚洲也看到了高水平的足球,比如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的国家队都进入了世界杯。可以肯定的是,亚洲足球水平并不像外界想像的那么低,虽然在这里找不到像拜仁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毫无疑问这些球队都是世界顶尖的,但在亚洲还是可以看到高水平的球队。

  或许是见到里皮的心情非常好,接下来的话题更是扯到了如今的孔蒂执教的尤文图斯和里皮当年执教的尤文图斯有什么不同?对于这个问题,里皮同样也没有拒绝回答:孔蒂在我执教尤文期间,他一直在尤文效力,他和队友赢得了所有荣誉,现在他执教尤文是一种传承,在球队艰难时刻他挺身而出,他继承了尤文在过去所有一切拥有的品质和优良传统。我觉得现在的这支球队需要在国际赛场积累更多的经验。我想如果一个教练拿来和我对比的时候,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于静 发自墨尔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