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裁判王迪执法亚冠末轮 去年吹国安引轩然大波

2014年04月14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来自上海的国际级裁判王迪受亚足联竞赛部指派执法亚冠第6轮,他将执法的比赛是伊朗萨兹拖拉机主场和卡塔尔莱赫维亚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王迪是新世纪继陆俊、孙葆洁和谭海后第四位且第一位非北京(北体)协会执法亚冠的主裁判,也是继2010赛季后再一次出现两位中国主裁判在同一赛季执法亚冠。

  王迪曾执法上周五的贵州和国安的联赛,当时个别判罚曾一度引起争议。而上赛季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卓尔球员柯钊恶意踢倒马季奇,王迪没有出示红牌。王迪的判罚在当时也曾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王迪的执法比赛中也不乏亮点,去年执法广州德比、足协杯半决赛贵州与阿尔滨的第一回合比赛,都表现出了一定的业务水平。

  执法亚冠第五轮贵州人和与川崎前锋之战的6位比赛官员来自6个不同的国家,主裁判是来自卡塔尔的班贾尔-多萨里、第一助理裁判是约旦的伊萨-阿拉马维,第二助理裁判是马来西亚的穆罕默德-萨博里、第四官员是缅甸的温胡图特,裁判监督是泰国的路萨米,比赛监督是柬埔寨的梅拓拉。

  执法亚冠联赛第五轮北京国安和广岛三箭的裁判组来自沙特,主裁判阿尔瓦吉,第一助理裁判阿尔沙瓦,第二助理裁判沙乌德,第四官员阿尔赫斯洛,裁判监督安德瑞瓦斯(印度)。

  山东客场战武里南比赛,裁判组恰恰执法过上一轮国安客场和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主裁判正是斯里兰卡人佩雷拉,当时他判给国安队一个金子般的点球,可惜张稀哲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导致最后国安也郁闷地输掉了比赛。恒大客场战墨尔本胜利的裁判组来自沙特,主裁判是沙特人巴德尔-沙姆拉尼。

  国际级裁判王迪(上海)简历及执法赛事情况

  个人履历:

  籍贯:上海

  出生年月:1981.4

  年龄:33周岁

  执法中超时间:2010年

  成为国际级裁判时间:2011年

  成为亚足联精英裁判时间:2012年

  执法赛事情况:

  1. 中超联赛(2010—至今):48场(2010赛季12场;2011赛季16场;2012赛季10场;2013赛季7场;2014赛季1-6轮3场)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1场

  2. 辽宁2013年全运会足球比赛(U20年龄组):3场

  3. 亚足联俱乐部赛事(亚足联杯、主席杯、总统杯):10场

  4. 亚足联正式国字号赛会制比赛(U22预、U19预、U16预、亚洲挑战杯):6场

  5. 2013亚洲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足球比赛:3场

  6. 2012---至今:FIFA亚洲区10强赛和亚足联各项赛事(亚洲杯预选赛、亚冠联赛、亚足联杯等)第四官员: 10余场

  (小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