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国安老道人和该学习 中场告诉队员要读懂规则

2014年04月11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周二的亚冠生死战,加上流感侵袭,贵州茅台雪藏了几名核心队员,最终遗憾失利。连续三场中超联赛在最后时刻丢球告负,这让贵州茅台非常“受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贵州茅台主帅宫磊直言,球队需要去总结这个问题。对于上半场比赛因为主裁判的判罚出现的混乱,宫磊也表示影响到了球队。

  宫磊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虽然失利,但是队员在场上都尽力了。由于近期赛前出现了队员感冒的现象,队员的身体和体能都受到了影响。今天的第一个失分又是定位球。连续三场在比赛最后阶段让对手得分,这值得我们总结。上赛季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都会在最后关头绝杀对手,今年却变了。联赛还可以慢慢来,一场场慢慢打。球队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祝愿球队在联赛和亚冠中取得好成绩。”

  去年,贵州茅台和北京国安两回合都战成平局,高球战术是直击国安痛处,对于今年为何放弃,宫磊表示:“随着人员的变化,我们的平均身高下降了。我们的技战术要根据场上球员的特点进行制定,你这个问题提醒了我,我们看看到工体能不能打高球。”

  昨天赛前曼萨诺宣布了陈志钊会首发,宫磊是否针对国安的边路进行了特殊安排?“我们赛前准备会预计的国安首发阵容,准确性是100%。但是预计归预计,在球场上,国安打得很老道。我也说了,国安的小快灵不明显了,但是曼萨诺让他们的攻守更为平衡,捕捉机会的能力更强了。”

  上半场贵州茅台一度压制了北京国安,在出现混乱后则状态下滑,谈及这点,宫磊说:“国安很老道,当时萨利出现的那种情况,是裁判对规则的掌握。我中场休息的时候要求队员们应该要读懂规则。但是国安充分利用了这一点,面对这种局面,国安显得很老道。混乱对主队不利,国安则充分掌握了这些因素。希望队员能学习国安的这种老道。”

  赛季前的引援让国安的人员选择更为充裕,这一点上宫磊有自己的看法:“联赛很漫长,我们需要一场场慢慢打,而不是只盯着这一场的胜负。我看到的是我们球队的进步在那里,我看到了陈子介和陈杰的成长。这点来说,我们的陈子介和陈杰性价比更高,我认为他们两个在水平提升,增值以后甚至要超过宋博轩他们。”(不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