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战人和陈志钊将首发 用胜利为邵佳一庆生

2014年04月10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做客贵州,曼萨诺赛前就喊出了夺分的口号。在贵阳的不败战绩给了他这个信心。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表示希望在贵州抢分,并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今天迎来生日的邵佳一。作为亚冠BIG4中的成员,贵州茅台与北京国安的碰撞令人期待。

  曼萨诺说:“很快我们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比赛,贵州最近打得不错,他们希望把联赛成绩尽量靠前。今年我们的客场表现并不好,所以我们对这场志在必得,但是贵州也会尽力,我们不会容易拿分。希望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陈志钊则表示:“现在全队上下一心,就想打好每场比赛。但是明天的对手不容易对付。现在中超每支队都不好打。”

  一周双赛,轮换二字必不可少。曼萨诺在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没有进行轮换,导致客场对阵中央水手的比赛失利。两场都输了,这是否会让曼萨诺吸取教训?“现在我们不会分神考虑广岛的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会不遗余力地打好。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考虑下一场比赛。”

  对于带陈志钊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用意,曼萨诺说:“我们最近一段时间整个球队遇到了伤病,中场和后防都出现了问题。但是感谢上帝,我们的后防正在在恢复。虽然你们不知道我们的战术和安排,但是我可以宣布,明天的比赛陈志钊会首发。”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一次首发,陈志钊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每天在训练和生活上都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感觉已经准备充分了。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希望张呈栋能尽快好。”

  今天是邵佳一的生日,曼萨诺也给寿星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我更希望把明天的胜利作为礼物送给他。”曼萨诺说。(不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