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奥:大概不会回中国踢球了 发自内心想留日本

2013年10月23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从广州恒大租借至柏太阳神的巴西前锋克莱奥近日在接受日本媒体《日刊体育》采访时表示大概不会回到中国了,而是发自内心的想留在日本,在那里的生活很愉快。同时,该媒体还透露克莱奥将于12月和广州恒大就合同问题进行交涉。这样看来,这位目前柏太阳神队在J联赛中的队内第二射手下赛季很有可能不会回到广州恒大踢球。

  在亚冠半决赛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的两回合比赛中,克莱奥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但他以旧将反戈的身份出现还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由于是以租借身份加盟柏太阳神,克莱奥在租借到期后是否会回到广州恒大也就成为一个话题。在接受《日刊体育》采访时,克莱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我大概不会回中国了。因为在日本的生活很愉快,我发自内心地想继续留在这里。”前不久,有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称,克莱奥的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有意重新召他回去,不过,克莱奥对此表示:“不太可能了,他们的经营状况很糟糕,大概拿不出转会费来。” 从克莱奥的表态以及他这个赛季在柏太阳神的发挥来看,他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日本踢球的可能性很大。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