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被鲁能逼平未收300万大奖 保级危险依旧未解除

2013年10月20日15: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记者 沈玉杰

  19日晚中超第28轮江苏舜天[微博]对阵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中,邓卓翔攻破旧主鲁能球门为新东家舜天建功,但鲁能方面安塔尔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网将比分扳平,让舜天摆脱降级危险的打算落空。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江苏舜天客场凭借陆博飞的梅开二度2:1击败山东鲁能,顺带送给鲁能本赛季主场首败。作为上赛季亚军的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前只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亚泰队4分,尚未摆脱降级威胁,为求战胜鲁能,俱乐部甚至开出了300万元的重奖。

  比赛开始后,鲁能反客为主,率先向舜天队大门发起了进攻。上半场仅仅10分钟的时间里,鲁能队就三次威胁到了舜天队的球门,反观主场作战的舜天队,上赛季金靴达纳拉赫[微博]和耶夫蒂奇联袂搭档的锋线却显得比较低迷。也许是看到了自己的主队并不占据优势,镇江主场的球迷在为舜天队加油的同时,也显得有些焦躁起来。

  上半场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3分钟,现场却出现了让人意外的一幕,就在鲁能队准备从后场发动进攻时,在舜天队半场的边线附近,一名红头发、赤裸上身的球迷在没有阻拦的情况下,意外冲入了场内,并且全速向鲁能队球门冲去。当值主裁判随即吹停了进攻,随后5名保安也全速冲进场内。不过最终这名球迷还是被从鲁能球门一边冲进场内的另外一名保安拦腰摁倒在地,很快将这名球迷制服,随后这名红发赤裸上身的球迷,被保安带出了现场。

  比赛恢复后,鲁能攻势不减,但运气却不太好,始终没能破门。反观相对被动的舜天队,第38分钟达纳拉赫大禁区左侧犄角处突破与耶夫蒂奇做了撞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大力打门造成杨程[微博]扑球脱手,小禁区附近跟进的邓卓翔和郑铮同时倒地铲球,结果后者右脚碰到皮球打在恰好抬头的杨程头部缓缓滚入球门。

  本轮主场面对鲁能,邓卓翔攻破了前东家的球门,却没给舜天队带来一场胜利。第55分钟,蒿俊闵[微博]主罚右侧角球到小禁区附近,安塔尔甩头攻门狠狠将球砸进球门,助鲁能扳平比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