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进世界杯嗨翻了:选中超没错! 下个目标定亚冠

2013年10月16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伊比舍维奇在第68分钟的进球1-0战胜立陶宛,波黑在世预赛欧洲区G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明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这也是该队历史上首次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小组赛10场比赛,波黑轰进30球,波黑是世预赛欧洲区进球第4多的球队。进球数比他们更多的只有德国(36球)、荷兰(34球)和英格兰[微博][微博](31球)3支球队,世界冠军西班牙(14球)、欧洲亚军意大利(19球)以及法国(15球)等队的进攻火力也都远远不及波黑。超强的进攻火力与波黑前场3人组——哲科、伊比舍维奇和米西莫维奇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三人攻击组共打进了23球!而赛后,目前效力于贵州人和[微博]的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也接受了邮件采访,畅谈世界杯出线后的心情。明年世界杯上,米西莫维奇极有可能是唯一一名以主力身份参加世界杯的中超非亚洲外援。

  作为队长,带领国家队首次进入世界杯,感觉怎样?

  米西:那非常美妙,所有人都流泪了。进入世界杯对于我的祖国来说意义非凡。我们承受了很多痛苦,我们只是希望代表国家队出现在巴西,让他们看到希望。足球和世界杯能让这个国家重新团结起来。

  恭喜你进入世界杯,怎么庆祝的?

  米西:大声咆哮,像个孩子一样上串下跳,疯狂。别的,我觉得还是不告诉你比较好。

  明年的世界杯有什么期待?

  米西:我现在正在享受胜利,我们的国家队非常强大,在巴西我们会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小组第一很不容易,最后你们是依靠着巨大的净胜球优势晋级

  米西:成为小组第一进入世界杯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是小组最强的球队。你要知道我们有着世界一流的前锋。哲科和伊比舍维奇的存在让我在场上的工作变得轻松,我只需要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就行,我们攻进了很多球。当然,我们还有皮亚尼奇、萨利霍维奇和贝戈维奇这些优秀的球员。整个国家队是无与伦比的。

  你或许是明年世界杯上唯一一名以主力身份参加世界杯的中超非亚洲球员

  米西:我并不清楚是否真的是这样。不过能够和球队一起进入世界杯,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中超拥有很多很棒的外援,而且对抗非常激烈,俱乐部给与了我很大的支持。除了长途飞行,别的都很好。

  谈谈接下来的目标吧

  米西:我现在非常兴奋,接下来我只需要在俱乐部踢好比赛。我们还有3场联赛和国家杯(足协杯)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再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所以这就是我的目标。我会在明天返回中国。(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演绎桑巴足球]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