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这是中国足球的胜利 裁判两次判罚很不利

2013年10月06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在中超联赛一场焦点之战中,广州恒大[微博]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队,这也是新老两代中超霸主之间的强强 对话。不过,山东鲁能队未能在自己的主场阻止恒大提前夺冠的脚步,以2-4负于对手,目送恒大提前三轮获得 中超联赛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主场落败的鲁能队主帅安蒂奇依旧非常大度地向恒大送上祝贺,“首先要祝贺恒大队夺得今年联赛的冠军,对手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恒大在各个赛场上的战线上都表现不错。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虽然也倾尽全力,但没有取胜,今天这场比赛是中国足球的一场胜利。”

  随后有媒体问到同样也是中超豪门,排名第二的鲁能在主场与恒大打成2比4的比分,这体现两队的差距是什么?另外明年鲁能将如何打好亚冠?对此安蒂奇表示:之前我就说过,比赛的细节决定胜负,通过电视慢镜头可以看到今天有两个判罚对我们很不利,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下球队需要如何学会在高水平的比赛中发挥好。(于静 发自济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