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因国安战平提前进亚冠 阻恒大夺冠成头等要务

2013年10月05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鲁能[微博]与恒大[微博]的激战6日下午上演,就在这场大战之前,鲁能率先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提前锁定了亚冠名额!由于国安[微博]客场1-1平辽足,鲁能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达到了11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鲁能锁定前二,提前晋级下赛季亚冠正赛。在失去压力的情况下,鲁能只剩下阻击恒大提前夺冠这一任务。

  本轮联赛前,鲁能领先排在第三的国安12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只要鲁能再拿到一分就可以锁定前两名的位置。由于国安的比赛提前开打,这也让鲁能可能不需要分数就可以进入亚冠。结果国安客场1比1被辽足逼平,只拿到1分的国安积分榜上落后11分,可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追赶鲁能无望,这也意味着鲁能锁定了前两名。

  按照中超的亚冠名额分配,即便是只有3.5个名额,那联赛前两名也肯定进入亚冠正赛。如今鲁能已经锁定前两名,这意味着他们铁定进入2014赛季亚冠,时隔两个赛季后重返亚冠,也完成了球队的赛季目标。对于鲁能来说,与上赛季亚冠四强的交锋正是很好的检验球队机会,6日与恒大的焦点对决,则是重中之重。

  从积分形势看,鲁能想要追上恒大已经希望不大,可鲁能只要在6日的比赛中主场击败恒大,就可以延缓恒大的夺冠,至少不会让对手在济南实现中超的三连冠,这对昔日的霸主鲁能来说也是一个颜面的问题。如今鲁能在赛前就确定了自己的亚冠名额,鲁能众将的心理压力自然就减少了许多,全力阻击亚冠成为他们的头等任务。

  6日15点35,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对阵恒大,中超的天王山之战,恒大只需要平局就可以实现中超三连冠,鲁能则需要用胜利证明自己,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