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踢鲁能有动力目标赢球 平球夺冠也没有影响

2013年10月05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广州恒大[微博]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队,只要恒大在济南奥体中心能够保持不败,就可以提前三轮夺得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面对明天的比赛,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也表示:明天肯定将是一场非常有看点的比赛,面对鲁能这样的强劲对手,我们的球队非常有动力。

  一个是如今的中超霸主,一个曾经多次夺冠的中超豪门,恒大与鲁能队的比赛注定将是一场天王山的战役。谈及明天的比赛,里皮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都是比赛的是主宰者。虽然我们没有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平局也可以帮助我们也能拿到冠军。但明天的比赛肯定是困难的一场比赛,在面对这样的一场比赛,我们肯定是战劲十足,是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

  到目前为止,鲁能是恒大队唯一一个没有击败的对手,如果明天击败这个对手是不是对于夺冠更有意义,对此里皮则表示:对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是一如既往的去准备,以取胜为目标,但是如果平局也是冠军,对我们没有丝毫的影响,所以我们不会因为这个对手没有取胜而产生压力。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鲁能这支球队,里皮直言:我想积分榜上的积分已经最好的说明,已经证明了鲁能这支球队的实力。鲁能目前是积分上第二的球队,这就能说明很多问题,他也已经甩开了很多球队,我们和鲁能也一直是积分榜的前两位球队,这说明了双方的实力。

  中超与亚冠双线作战,恒大是否有所疲惫,对此里皮表示: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在身体上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和相对弱一点的球队比赛,可能队员的状态就不那么精神,但是,我们明天面对的对手是排名第二位的球队,所以名对这样的对手去比赛的话,我们队肯定是干劲很足、很有动力。(于静 发自济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