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曹阳疑似手球破门 泰达1-0领先阿尔滨

2013年10月05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7点35分,2013中超第27轮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比赛,由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来访 的大连阿尔滨。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天津队安德烈奇尼奥开出任意球,曹阳后退中倚住对方后卫将球蹭入球门,天津队1-0领先。但慢镜头显示此球有手球嫌疑。

  天津队面对上赛季前四名豪取四连胜的成绩震惊中超,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上升到联赛第九。本轮比赛他们 也排出了全主力阵容,力图尽早完成保级任务。而如果再次取胜也将创造职业化以来前所未有的五连胜纪录。大 连阿尔滨罗申巴克因伤高挂免战牌,于大宝累计黄牌错过在老东家泰达体育场亮相的比赛,另一名天津泰达旧将 陈涛也因为回避条款未能出场。

  经过短暂的试探,第3分钟,主队率先发难,李本舰左路下底传中,阿尔滨禁区内一片混乱,但还是中后卫抢到落 点将球顶出。第6分钟,安德烈奇尼奥右路连续传中,未能造成威胁。第10分钟,阿尔滨通过定位球制造威胁,孙 铂任意球罚到后点,宗垒出击将球双拳打出禁区。第14分钟,于汉超右路扣过后卫传中,凯塔点球点附近冲顶,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天津队耐心地寻找机会,而阿尔滨则以稳固防守为主。第15分钟,天津队左路将球勾回,周海滨挑传右侧,瓦伦西亚杀入禁区抽射但力量不足,皮球被张翀没收。第17分钟,帕尔塔鲁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瓦伦西亚头球后蹭,但安德烈奇尼奥在争球时冲撞张翀犯规。第22分钟,李学鹏禁区前背后放倒安德烈奇尼奥,但后者的任意球被张翀稳稳摘下。第28分钟,天津队利用角球机会形成连续进攻,王新欣外围再次将球传入禁区,瓦伦西亚后蹭被张翀出击将球扑住。

  第30分钟,穆伦试图掩护皮球时险些被瓦伦西亚从后偷到机会,幸亏张翀及时出击从脚下扑球成功。第32分钟,李本舰角球发到后点,李玮峰头球攻门被张翀得到。第41分钟,利马得球后突然加速从左路突破分给瓦伦西亚,后者被李学鹏放倒。安德烈奇尼奥任意球又快又平开到禁区,曹阳后退中头球一蹭,皮球窜入球门后角。1-0,天津队取得领先。阿尔滨队员围住裁判示意曹阳手球,但主裁判认为进球有效。

  阿尔滨大举压上,但天津队第45分钟得到反击机会,李本舰左路直接将反击球传到中间,无人盯防的瓦伦西亚扣过回防后卫后左脚搓射却将球打高。上半场补时阶段李学鹏不满判罚吃到黄牌。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5-1):1-宗垒,26-曹阳、3-利马、5-李玮锋、28-白岳峰,7-李本舰、10-王新欣、16-帕尔塔鲁、 38-安德烈奇尼奥、39-周海滨,11-瓦伦西亚;

  大连阿尔滨(4-5-1):1-张翀,3-赵和靖、4-李学鹏、16-穆伦、5-晋鹏翔,29-孙铂、44-吕鹏、6-朱晓刚、20- 凯塔、40-于汉超,15-巴哈

  (卢小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