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透露自己伤情问题不大 谈恒大:打出气势与血性

2013年09月30日14:39  山东商报

  对阵卓尔的比赛,吕征[微博]在先后为洛维[微博]和王永珀[微博]送上了两次助攻后,在第62分钟遭遇了卓尔前锋登贝莱的犯规,手掌受伤随即被换下场直接送到医院。赛后,吕征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尽管具体的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据吕征自己透露,“手部受伤刚刚从医院拍完片子,应该问题不大,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如果没有大碍的话,吕征将不会缺席下场对阵恒大[微博]的比赛。

  在本轮没有实现提前夺冠的目标后,恒大欲在济南卫冕,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吕征充满了血性,“恒大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是主场,我们会打出山东鲁能[微博]的主场气势,希望球迷能够更多地鼓励我们,不要因为场面不好就怎样,这样对我们的发挥更不好。下一场如果让恒大夺冠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球员们都是有血性的,我们不管他们在以后是否能够夺冠,我们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暂缓他们的夺冠脚步。我们在客场0:0平恒大,是在恒大主场唯一能够拿分的球队。”

  记者 曹红芳(商报武汉9月29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埃弗顿PK纽卡 意甲紫百合VS帕尔马]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