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5宗罪!无视弗爵忠告 更衣室沉默沉默再沉默

2013年09月30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莫耶斯忽视弗格森忠告自酿苦果莫耶斯忽视弗格森忠告自酿苦果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微博]6轮战罢,曼联[微博][微博]6战2胜1平3负仅积7分位列联赛第12位,这是自1989-90赛季以来曼联取得的最差联赛开局。1989-90赛季,弗格森执教曼联时在联赛前6轮也创造了仅获7分的成绩。不过,再往前,曼联在1986-87赛季还创下了联赛开局前6场比赛1胜1平4负仅积4分的糟糕战绩,当时曼联的排名也只有第19位。那一年执教曼联的还是阿特金森,但很快他就被一位来自苏格兰的教练所取代,那个人就是弗格森。但如今,弗格森却不可能再取代莫耶斯了,曼联如今的这个烂摊子,只能有莫耶斯自己好好收拾了。

  对于红魔赛季初的惨淡成绩,《每日邮报》也列出了曼联的5大罪状。首先第一罪状是转会市场引援的不力。今夏的转会市场,曼联的引援可以说非常失败,仅仅在转会窗关闭前才引进了费莱尼一名中场。他们本有意引进法布雷加斯、摩德里奇、埃雷拉、德罗西以及厄齐尔等人,但最终均未能如愿。引进费莱尼后,曼联又发现前埃弗顿中场似乎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适应曼联的战术体系;其二是换帅之罪。莫耶斯与曼联前任弗格森相比实在是相差太多,战术安排、临场调度以及鼓动球员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差距。《每日邮报》也称,主帅的不同是如今的曼联与过往曼联的最明显区别。弗格森在更衣室会对球员们使用“吹风机”,但莫耶斯在更衣室只知道沉默、沉默、再沉默。

  《每日邮报》将第三则罪状挂在了球员身上,尤其是以费迪南德[微博]为首的那些曼联队中的大佬们。《每日邮报》认为,这些曼联的老臣们,必须为曼联承担起应该担负的责任;其四是莫耶斯轮换不利之罪,《每日邮报》称莫耶斯想着在魔鬼赛程中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但他在球员更换选择方面却常常做出错误的决定。在短短一周之内连续让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搭档中卫就是最好的罪证,另外还有对于香川真司的使用,日本人已经因为出场时间的减少而萌生了去意。最后一则罪状就是曼联丢失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弗格森时代,曼联每每在危难时刻或者比赛的最后时刻都能扳平比分避免失败或者上演大逆转的好戏。但如今的曼联却丧失了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一旦球队陷入不利境地,那么现在的这支曼联就会一输到底。

  对于《每日邮报》所列出的这5大罪状,《太阳报》的意见也是基本一致,该家媒体也要求莫耶斯能够就曼联存在的问题给出自己的解释。除此之外,《太阳报》还透露称,莫耶斯现在之所以将一支上赛季的冠军球队带领到如今这般糟糕的境地,和他排斥弗格森给他的意见也有很大的关系。前曼联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就透露说,“弗格森向莫耶斯提供了一些建议,但莫帅本人却忽视了爵爷的建议,因为他想实现他自己的想法。

  本周中,曼联将在欧冠的比赛中客场挑战顿涅茨克矿工队,这场比赛对于曼联和莫耶斯都非常重要,因为矿工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而曼联和莫耶斯也已经是输不起了。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莫耶斯也承认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的艰难。“我想我们应该带一支强大的球队去那里比赛,乌克兰之旅将会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顿涅茨克矿工保持着一个非常好的纪录。我知道他们已经卖掉了1、2名重要的球员,但他们还有5、6名实力出众的巴西球员。他们并不是以乌克兰球员为主组成的球队,他们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球员。”

  随后,谈及曼联在本赛季欧冠中的前景,莫耶斯坦言现在的曼联还不具备获得欧冠冠军的实力。“要想赢得欧冠你需要5、6名真正的世界级球员,这样你才能做到。你可以看看巴萨[微博],在过去他们就有这样的阵容,而现在皇马[微博]可能也有了这样的阵容。获得欧冠你必须有相应的水平,但曼联没有。”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也一直处于被媒体批评境地中,但莫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对这位大佬进行了声援,“我看到了他在比赛中沉着镇定的表现,在我抵达曼联后,他没有缺席球队任何一次的训练。显然,在他现在这个年龄阶段我们需要安排好对他的使用问题,但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适合参加所有的比赛。”

  虽然曼联近况不佳,但曼联球员还是对球队的未来抱有信心的。来自《足球部落》的消息,曼联边锋纳尼在谈到曼联的近况时称自己相信曼联会慢慢步入正轨,球队也会力争获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与西布朗比赛的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却没能进球。在我们进球后我以为我们会踢得更好并打入第二球,但他们却找到了自己的机会。我们有很好的球员,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所以我相信我们会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我们会继续前进并努力赢得下一场比赛,我们应该踢得更好,尽管现在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

  和纳尼一样,安德森也保持着这样的态度,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他就这样说道:“我们想赢得每一个冠军荣誉,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训练,努力在球场上给出好的表现。现在,我们会将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中去。每个人都知道曼联有伟大的球员,尽管现在的情况很不容易,但我们必须向前看,保持积极的态度。'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