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剑指三连冠 今晚将战需先过绿城这一关

2013年09月28日07:0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都说事不过三,今晚绿城将本赛季第三次和广州恒大[微博]交手,冈田武史能否率队从恒大身上取得第一分?

  双方在历史上一共交手六次,恒大取得全胜。最近一次是在足协杯上,绿城和恒大踢成2比2,最后在点球大战中因为误判遗憾告负。

  冈田曾说,以绿城的实力与恒大踢10次可以赢两次,今晚或许就是一次良机。虽然绿城客场作战,但恒大多线征战,10月2日就将迎来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里皮已经明确表明,本场比赛会使用部分轮换队员。

  只要恒大不以全主力出战,绿城或许有爆冷机会,毕竟在一个多月前的足协杯中,绿城完全有机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本轮联赛,恒大若击败绿城,而鲁能[微博]不能战胜卓尔的话,恒大将提前四轮夺冠。赛前,恒大的最新官方海报上表露的意思十分明确:剑指中超三连冠。对于绿城来说,让对手赢下自己夺冠,这种滋味肯定不好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都灵PK尤文 德甲不莱梅高胜赔战纽伦堡]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