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武史:中日实力相差不大 期待恒大世俱杯表现

2013年09月28日03: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 报道 今晚8时,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习惯亚冠比赛的轰轰烈烈,再回到中超,难免会觉得乏味,不过郑智提醒,“我们目前一个冠军都还没达到,所以接下来一个月的比赛非常关键,现在所打的基础都是为了在各条战线上取得好成绩。”

  今晚的比赛里皮将会对出场队员进行一定的轮换。在此前的足协杯与绿城的比赛中,里皮起用了很多预备队年轻球员,比赛90分钟内打成1∶1,最后点球险胜。恒大目前领先第二名的鲁能[微博]14分,如果今晚拿下绿城,而明天鲁能输给垫底的武汉卓尔[微博],那么恒大将提前五轮实现中超三连冠。

  恒大刚在亚冠半决赛客场4∶1大胜日本柏太阳神,而对手绿城的主帅冈田武史是昔日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说:“就球队之间比较的话,比分代表着恒大的实力。但这并不能说日本平均实力和中国平均实力的反映。整体来说相差是不大的。”

  而对于恒大在亚冠的前景,冈田武史说:“赛季之前我就说了恒大是亚洲最顶级的俱乐部,我也非常希望看看恒大在世俱杯能够走多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