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赛前曾告诫球员3不怕 刘建宏:恒大还在半山腰

2013年09月26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恒大[微博]客场4-1大胜柏太阳神,半只脚已经踏入亚冠决赛。不出意外,恒大将成为继1998年大连万达队之后第二支晋级决赛的中国球队。9月26日晚上,央视《足球之夜[微博]》节目中重新回味了这场比赛,播出了比赛之前许家印鼓励队员的画面,主持人刘建宏表示恒大用大比分宣告了夺冠的实力。

  赛前在恒大所下榻的酒店里,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亲在会议室与教练组、球员一一握手,给予队员们鼓励。“这场比赛应该是非常精彩,我和我的朋友都想看这场比赛,所以我们来现场为大家助威,为你们摇旗呐喊。这场球是不可以放松的,不可以轻视的,更是不可以轻敌的。一定要去拼对手,不管你在中场也好,抢断、跑位,我们一定要一不怕伤,二不怕苦,用不怕输的精神来拼这场球。谢谢大家。”这是许家印首次亲自随队前往亚冠客场,足以见他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在许老板的鼓励下,恒大将士齐声喊出“有信心拿下比赛。”

  恒大的队员们最终完成了他们的承诺,4-1大胜对手,正像冯潇霆[微博]所说那样:“对手是谁无所谓,一路杀过来,一路挺过来了,大伙儿的心气非常高。”最后主持人刘建宏说:“这场比赛让我想起恒大第一次参加亚冠5-1战胜全被现代的比赛,如果说那个大比分是向整个亚洲宣告恒大来了,那么这个大比分便是宣告恒大已经具备了夺得亚冠冠军的实力,但现在这只是半山腰的风景,但他们目前的胜利和这种状态已经让各方非常看好他们了,正如华尔街日报所说:里皮正在创造历史,如果他能带来恒大夺得亚冠,他将是第一个带领球队在亚洲、欧洲分别夺得洲际冠军的教练。”(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