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上调U22郑斌客串主教练 姚翰林复出卓尔欲取分

2013年09月26日07:10  长江商报 微博

  昨日,武汉卓尔[微博]迎来了本周的第二堂训练课。相比于上周的天气,昨日武汉的气温下降了10℃,但是卓尔众将士依然整齐地出现在了训练场,对于接下来与联赛第二名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门将吴龑[微博]表示,现在球队各方面备战工作都非常不错,希望能够拿分。

  人员齐整 姚翰林将复出

  卓尔本轮备战中除了停赛的朱挺[微博]外,基本上都与伤病说了再见,缺席上一轮比赛的姚翰林也出现在了全队训练中。不过,教练组组长王军[微博]再次去国字号U22队报到备战东亚运动会,将在10月中旬才能归队,因此,郑斌[微博]将再次肩负起“主教练”的重担。

  昨日由于下雨,训练时间只有1小时不到。球队分成两大组,郑斌和高峰[微博]各指挥一队,从内容上看昨日训练主要强调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下雨并没有影响球员训练的心情,在训练完毕后球员开起玩笑,登贝莱先后按住了梅方[微博]和罗毅,罗毅则将登贝莱的拖鞋藏了起来,最后大家都开心地抱在了一起。

  针对布阵 首发阵容初现

  在中方教练组接管卓尔队后,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上一个客场对阵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表现得尤为明显,球队首发阵型变成了很少打的532阵型,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针对强大的山东鲁能,卓尔将会再次调整。昨日在郑斌带领的一队中总共有12人,分别是柯钊、梅方、法蒂、罗毅、李钢、李微、赵源煕、李行[微博]、姚翰林、谭斯[微博]、登贝莱、本特利。可以预见的是除了吴龑外首发10人将从这12人中产生,而替补球员很有可能是李钢和谭斯。

  对于目前的训练情况,上一场首发的小将刘尚坤表示:“现在每场比赛前后我们都会看比赛录像,然后发现自己和对手的弱点,所以训练很有针对性。”

  做好防守争取主场拿分

  在与山东鲁能的首回合交锋中,图拔带队的卓尔客场1:4惨败,创下了当时卓尔最大比分失利,一味强调进攻的图拔最终在1:5负于富力之后下课。在中方教练组接手后,虽然后防线人员每场比赛中都有变化,但是防守成绩明显得到了提升,四场比赛仅丢5球,而且还拿到了5个积分。

  谈到目前的防守,门将吴龑表示:“基本上每场比赛前教练组仔细地安排很有针对性的防守战术,这让球队形成了较好的防守体系,所以后防线不管怎么变,效果都还不错。”

  对于周末的比赛,他表示:“不管怎样,还是要从防守做起,这也是教练组一直强调的战术安排。至于比赛的目标,肯定是希望继续拿分。”

  ■本报记者 龚凌寒 实习生 李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联杯曼联战利物浦 苏神复出]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