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训练踢横梁10中4 调整后防阵容警惕徐亮复出

2013年09月21日04:05  扬子晚报

  上轮主场输给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微博],江苏国信舜天主帅德拉甘也坦承,接下来的联赛,舜天要为保级而战。

  今晚舜天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微博],舜天急需3分,然而闯入中超的前四个赛季,舜天在虹口体育场对阵申花的战绩却是1平3负。不过,倔强的德拉甘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肯定地表示:历史就是历史,总要改变。

  虹口战申花舜天1平3负

  谈到上海虹口体育场,对于舜天来说是个很尴尬的地方。来这里打过四场比赛,每次舜天都能打出精彩的场面。2009舜天中超元年,哥伦比亚外援卡洛斯的劲射让升班马看到了掀翻中超劲旅的希望,但伤停补时的两个闪电丢球,让球队1:2饮恨。那一年,舜天可以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为年轻。2010赛季,姜坤的闪电进球,令江苏舜天[微博]0:1败北。离舜天在虹口与赢球最近的一次是在2011赛季,陆博飞和达纳拉赫[微博]3分钟内的连续进球帮助舜天2:0客场领先申花,所有人都认为舜天这次可以稳稳地将3分带回江苏。然而,不可思议的一幕又发生了,申花随后连扳两球,并且在第89分钟由里亚斯科斯绝杀,申花取得惊天逆转。上个赛季,舜天在第11分钟就由耶夫蒂奇取得进球,延续着在虹口大多数时间先进球的传统,然而申花新外援乔尔后点的头球将比分扳平。至此,舜天在四次虹口之行中无一胜绩。

  德拉甘要对后防动刀

  舜天在虹口不胜的战绩让球队有些压抑,但德拉甘似乎不信邪,来到虹口适应场地的第一件事,老头就拉来翻译,玩起了打横梁游戏。翻译先射,但效果不好。德拉甘打了十脚,四中横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即使这样的胜利,也没让德拉甘露出往日常有的笑容,游戏结束就径直走向球队,开始正常的训练。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有记者问德拉甘,舜天在虹口4个赛季都没有赢过球,现在的舜天又凭什么争胜。听到这个问题,德拉甘似乎有些不服,他说:”历史只是历史。上赛季我们逼平了对手,而且和申花比赛我们不处于劣势。"

  谈到申花核心球员曹赟定[微博]的停赛,德拉甘表示这并不会对申花影响太大:“虽然曹赟定不能上场,但对方的10号和9号能力都很强,并且徐亮[微博]也复出了。”提到第二天的比赛,德拉甘还表示要改变自己的后防阵容,他说:“上场比赛三个丢球和后防失误有关,所以我会进行调整,但调整的幅度现在还没定。”

  期待2000万先生反戈一击

  舜天本赛季与申花的最大交集,发生在一个人身上,他就是吴曦[微博]。本赛季前,吴曦以2000万这个对于舜天来说可谓天价的价格从申花转入江苏。而在来到江苏的初期,这位2000万先生的日子并不好过,顶着天价球员的帽子,还受到腰伤的困扰,迟迟在主力阵容外徘徊。但经过半个赛季的治疗与恢复,他不仅逐渐坐稳了首发位置,也重新在舜天叩响了国家队的大门。

  这次重回虹口,反戈申花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而他发挥的好坏,也将直接影响舜天能否第一次从虹口带走三分。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昊 上海专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