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论亚冠对手是谁都要赢 本赛季力争拿三冠王

2013年09月20日00: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跻身亚冠四强,恒大[微博]已经平了中国球队在亚冠上的最好成绩,但是恒大却并不满意。昨天,主教练里皮放话出来:“无论四强的对手是谁,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里皮说:“我个人对和莱赫维亚的这场比赛非常满意,这是我个人第五次打进洲际冠军杯赛的半决赛。我对现状很自豪,因为我们成为了今年亚洲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我们是一支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我们在联赛排名第一、足协杯和亚冠都进入了半决赛,我们整支球队都有着非常强烈的求战和求胜欲望。”

  对于恒大的下一个对手柏太阳神,里皮坦言有所了解:“是的,我们和柏太阳神有过交手,最重要的是我们做好了准备,其实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战胜他们。”

  根据赛程,9月25日,恒大客场挑战柏太阳神,10月2日对阵柏太阳神,昨天,恒大球员已经搭乘包机从多哈返回了广州,球队在放假一天后,将重新集结,备战9月25日与柏太阳神的关键一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