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观察团预测:京津大战五五分 富力主场难胜贵州

2013年09月19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5轮即将打响,除了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延期之外,其余7场比赛都如期进行,在9月19日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由各路记者,专家,和退役球员组成的中超观察团的专家们对这7场比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对于本轮的“京津大战”专家们给出了五五分的预测结果。

  9月22日16点央视将转播广州富力主场迎战贵州茅台的比赛,中超观察团给出的预测是主队5胜10平4负的预测结果,广州电视台评论员刘宁认为富力获胜,给出的观点是:”大比分输给北京国安后,使富力知耻而后勇,更仔细的安排好定位球的主罚人员也会让矛盾减少,凭借主场之利取胜在情理之中。”前陕西浐灞队队员李彦认为双方战平,给出的观点是:“上轮富力大比分输球,战斗力会比较强,而贵州队则起伏不大但客场有一定难度。”

  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因为天津泰达队近来比赛状态非常好,而北京国安的状态也毋庸置疑,所以观察团也相应给出了五五分的预测结果,认为主队5胜9平5负。足以看出这场比赛悬念十足。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中超观察团给出的预测结果是申花主场5胜10平4负;上海申鑫对阵青岛中能,更多的专家看好上海申鑫,认为主队上海申鑫7胜10平2负;上海上港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更多观察团的专家看好的客场作战的鲁能,认为主队上港2胜2平15负;杭州绿城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预测结果是主队绿城8胜9平2负,只有2人认为卓尔能够客场获胜。(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