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透申鑫明年或配大牌教练 成耀东观战引猜测

2013年09月16日15:38  新民晚报
 申鑫(白)昨战大连阿尔滨,场面不可谓不精彩 本版图片 CFP 申鑫(白)昨战大连阿尔滨,场面不可谓不精彩 本版图片 CFP

  凯撒用一记精彩的挑射率先打开僵局、毛剑卿[微博]“罕见”地坚守到最后一分钟,客队两粒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申鑫和大连阿尔滨[微博]昨天的对决,不可谓不精彩,可比赛的看点却在赛场外。

  赛前,申鑫联赛排名第12,离保级还有一段“安全距离”,这给球队很多遐想的空间。毕竟,申鑫赛季初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到前八名,赢下比赛或许离目标就不远了。

  场内剑拔弩张,看台上的两位“贵客”,更是吸引眼球。他们一位是申鑫前主教练朱炯[微博],还有一位是传说中的下一任主教练成耀东。两位老熟人的出现,把气场从场内拉到了场外。

  “之前,申鑫邀请我来看看球,但一直很忙,抽不开身。全运会结束了,我来了,也希望能把好运气带给申鑫。”成耀东进了赛场和记者坐在一起,他还不时地询问球队的基本情况和几名外援的特点。

  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后,申鑫最终以1比2败北。赛后几位球员也是回到宿舍后才得知成耀东来到现场看球。可在他们心里最关心的并非是换帅,而是如何赢下接下来对阵青岛中能[微博]的比赛。“如果能赢中能,保级才更有希望。”

  赛后,代理主教练郭光琪也被问及了成耀东到现场看球是不是球队换帅的信号?他回应:“俱乐部选择主帅的进展情况,我不了解。作为代理主教练,我只想带领球队一场场打,一分分拿。俱乐部的安排我无法预知。”

  昨天,成耀东除了下午到源深体育场观战外,晚上又马不停蹄赶往上海体育场观看上港队和绿城一役。这让他在申鑫主场的出现,多了一层“暧昧”的意味。

  成耀东到底入主申鑫的几率有多大?一位相关人士道出了球队目前纠结的心理: “申鑫前半程15轮获得16分,如今郭指导带了8场比赛,拿到了9分。从成绩看,比前半程好,马上换帅并非是一个恰当的时机。”知情人士分析:“申鑫如果保级成功,下个赛季目标是什么?如果有更高的追求,会配备一个更大牌的教练。所以,成耀东能否成功加盟申鑫真是一个未知数。”      本报记者 钟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