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卫平张剑全运赛场会面 绿城助教郁闷浙江队平局

2013年09月02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全运会男足A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鞍山举行,周日下午,浙江全运U20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0:0战平新疆队。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绿城老板宋卫平和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张剑意外相遇,两人笑着聊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还没有像宋卫平这样的俱乐部投资人到现场去观看全运会比赛,宋卫平重视足球青训可见一斑。

  周日比赛结束的时候,宋卫平并没有起身离去,他还要观看后面广东队和江苏队的比赛。虽然宋卫平的表情并没有什么特别,但他肯定对比赛结果不满意。赛前宋卫平把球队的目标从原来的夺金(前3名都有金牌)升级为夺冠,拿亚军只是及格线,但没想到面对不算强大的新疆队,浙江U20队第一场比赛居然就打平了。

  新疆队在比赛中攻得很猛,不过却没什么机会,倒是浙江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庄佳杰的破门还被判为越位。但平局依然让球员们不好受,在混合采访区,球员们都低着头走过,面对采访要求,球员们表示还要训练:“采访就算了吧。”在比赛结束后,绿城助理教练、浙江U20全运队主教练小野刚带球队马上去边上的训练场进行了加练,显然他也对结果很不满意。不过在训练前的发言中,小野刚还是以鼓励为主:“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要努力的去备战,好好从这场比赛中总结。你们要相信自己能打好后面的比赛,加油!”

  广东队在比赛中2:1战胜江苏队,在小组出线中占得先机。浙江U20队其实不仅想出线,还想以小组第一出线,这样他们就很可能在半决赛中避开强大的东道主辽宁队。面对严峻的形势,球队的夺冠目标并没有改变,球队工作人员吴少堃说:“这场比赛说明小组赛和复赛都已经成为历史,我们要对决赛阶段的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然后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这场比赛开始后,宋卫平才赶到现场。中场休息的时候,坐在主席台第一排的张剑起身,突然他看到了坐在后面的宋卫平。张剑赶紧走了过去,和宋卫平握了握手,这个时候足协新闻官董华也走过去和宋卫平打了个招呼。张剑自从入主足协后一直非常低调,并没有和各家俱乐部有太多的接触。所以如果没有全运会这样的机会,这两个足球大佬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见面。这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或许张剑已经从以前的报道中了解到宋卫平的性格,在2001年打假扫黑期间他曾经很不给前足协一把手阎世铎面子,并且说要掀桌子给阎世铎看看中国足[微博]球的黑暗。但这次见面,张剑却发现宋卫平其实为人很随和,整个谈话过程中宋卫平一直在笑着。两人简单的聊了聊足球的话题,特别是宋卫平这次为什么会来看全运会,场上两队的表现等等。对于宋卫平如此关心青少年足球的比赛,张剑也显得非常敬佩。

  “以前不熟。”宋卫平笑着告诉记者:“这次刚好碰到了,就聊了聊。”宋卫平这次准备全程看完浙江全运队的比赛,他说:“沈阳刚好有项目,所以就准备在这边一直看看比赛。”浙江U18队打进了半决赛,宋卫平显得很高兴:“两个队都是要冲击冠军的,一场场打吧,希望他们能够争气!”

  至于张剑,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张剑笑着表示自己还有事情,身边的人也给张剑解围:“真不好意思,他在忙工作。”在被问到最近在忙什么的时候,张剑才拿着手上的全运会秩序册回答了一句:“忙全运会啊。”张剑给人的感觉真的没有什么官腔,也比较平易近人,不过作为最受关注的足球项目的掌门人,也许张剑还需要更多的去面对外界和媒体。(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热刺德比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