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泰达取胜欲望比恒大更强烈 他们配的上胜利

2013年08月31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在泰达足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开场第15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在中圈附近开出任意球,帕尔塔鲁门前及时抢点头槌破门。凭借这粒进球,天津泰达1-0爆冷击败广州恒大,止住排名下滑趋势的同时,送对手赛季首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对于失利表现得异常平静:“这场比赛的胜利最后由一支取胜欲望更强烈的队伍赢得,整场比赛中天津队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他们的澳大利亚外援利用头球机会打进一球,接下来天津队全力防守。应该说,天津队的表现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取胜的欲望也比我们强烈。”对于球队的糟糕表现,里皮直言,“可能是球员觉得这场比赛会非常的容易,实际上比赛的过程非常的艰难。”

  (莫小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