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点国安临门一脚欠火候 格隆卡努特缺阵有影响

2013年08月31日03: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缺少格隆和卡努特压阵的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中超联赛第23轮角逐中客场0比2负于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微博]队。国安主帅斯塔诺[微博]赛后表示,本队在临门一脚方面还欠火候。

  是役,国安两员主将格隆和卡努特因伤缺阵。斯塔诺对首发阵容中的中前场位置做出调整,乌塔卡[微博]打单前锋。

  上半场比赛,国安控球率明显高于亚泰,但射门次数不多。第41分钟,亚泰后场开任意球到前场,雷泽克头球摆渡,伊萨克得球后突入禁区打远角得手。尽管徐云龙[微博]向助理裁判示意雷泽克在与他争顶头球时有犯规行为,主裁判依然认定亚泰进球有效,反而向徐云龙出示了黄牌。

  下半场的进程和上半场如出一辙,国安虽然掌控着主动权,但有威胁的攻门不多。下半场第15分钟,亚泰再次打出快速反击,伊萨克面对出击的国安门将杨智[微博]选择挑射,皮球越过杨智飞入球门,亚泰2比0领先。终场前,国安开出角球,乌塔卡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宋振瑜托了一下之后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国安0比2落败。

  斯塔诺赛后说:“虽然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但在传威胁球和临门一脚方面欠一些火候。亚泰第一个进球存在争议,第2个球是利用反击打进的。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抓住一两个机会就可以获胜。另外,格隆和卡努特的缺阵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影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