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称对国安研究已极为透彻 建议斯塔诺要注意防守

2013年08月18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贵阳专电(记者郑小龙)在贵州人和[微博]阵营中,无论是作为北京人的宫磊,还是曾经在国安[微博]效力过的杨昊[微博]、闫相闯[微博],他们都表示,希望能够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将三分留在贵阳。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表示:“上一轮联赛,我们客场战胜了江苏,让全队的信心和状态都到了一个比较好的时候。我相信只要把握好心态,努力拼搏我们就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作为北京人,此番面对故乡的球队,宫磊表示对于国安已经研究得极为透彻,并显示出了极强的自信:“国安进攻的特点很鲜明,而且新的引援和整支球队的融入情况很好,球队整体的默契也很好。但是国安不一定在进攻中完全打出自己的东西,毕竟是客场比赛,国安更加注意的应该是防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